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夜晚很熱,我在家前納涼。抬頭仰望天空,只見天空就像平靜的海面,湛藍、靜謐。月亮就像玉盤,他周圍的星星像鑲嵌在空中的一顆顆美麗的珍珠,閃爍着亮光,就像頑皮的小孩在眨着眼睛。天空是多麼誘人啊!

  我低頭看腳下,只見小草微微點着頭,葉子上的露珠滾動着,晶瑩明亮.草叢中,蛐蛐在唱着動聽的歌;池塘里,青蛙在傘似的荷葉上為蛐蛐伴奏着。粉紅色的荷花現在不在像羞羞答答的大姑娘了,你看它搖着身子,露出那張笑臉,緩緩地跳起優美的舞蹈。池塘邊的小花也被着夜景所迷住了,拖着下巴看得正香。

  大地慢慢地靜下心來,,生物界的成員已經進入夢香。月亮和它的夥伴星星,望着地下的一切,彷彿也受到了感染,嘴角掛起一絲笑意,慢慢地睡著了,我不忍打擾它們,便輕輕地起步,默默地向它們告別

  啊!多美的夏夜。
 

您正在瀏覽: 夏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