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非也! 

  看田野,稻穀已經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壓得秸桿抬不起頭來。風一吹,“嘩——嘩——”地,泛起滾滾麥浪。秋,是金黃的。難道你會感到凄涼嗎? 

  看天平山山頂,楓樹一叢一叢的,像衛兵,守衛着山頂上它們的領土。葉子被染成金紅色,陽光一照,還泛着金光,多美啊!秋,是淡淡的清香,還伴着火紅的光環。難道你會感到凄涼嗎? 

  當我默默地感謝秋的時候,他卻用深沉的嗓音告訴我:“若不是政府明智的決策,我有再大的本事,也無能為力啊!” 

  一語驚醒夢中人!誠然,若非主席正確的領導方針,秋,怎能如此美麗! 

  就說蘇州吧!王榮總書記領導我們奔小康,使家家戶戶幸福、和諧,不然,我們哪有閑情來觀賞秋呢? 

  深秋,好一個讓人稱讚的季節,好一個讓人回味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深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