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零食的遐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的遐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幼年

  上幼兒園的時候,園裡每天中午都會給我們發領零食吃,表現好的小朋友就可以多得一些,有時可以親自發零食給其他人。

  裝零食的袋子很大,裡面裝滿了一些類似於爆米花的零食,也裝滿了我們期待而興奮的心情。零食由分發者規定一個人可以得到多少,或5個,或10個,剩下的零食就可以留下來自己享用。所以那時我們都特別聽老師話,像老師問好時用很大的聲音,上課把小手乖乖的背在身後,腰板挺的直直的,為了能多得到零食,為了能得到一次發零食的機會。

  從那時起,充滿了天真的眼神便隨着零食而顯得越發明亮起來。

  2。少年

  小學時的零食是冰淇淋,校園裡有專門製作冰淇淋的地方,每次由兩名同學把冰淇淋抬到教室里來賣。

  當時用來盛裝冰淇淋的是火炬形的蛋筒,冰淇淋打不進去,上面也只是高出蛋筒一點點再抹平,所以用來解饞的部分很少,剩下的也只是乾巴巴的蛋筒。

  巧克力味的冰淇淋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有的同學會買兩個扣在一起,每次看到有同學買兩個就會羨慕的不得了,媽媽說過,只要考試考滿分就可以買兩個冰淇淋,所以那時就非常努力的去考滿分,為了可以買兩個冰淇淋,為可以得到別人羨慕的目光。

  冰淇淋的香甜就這樣駐紮在我們心裡,伴隨着我們走過了六年。

  3。青年

  初中期間,吃零食已經是很普遍的現象了,無論是薯片,巧克力豆都可以帶到校園裡,學校里也不會在有專門為我們提供零食的地方了,也不會在出現無比快樂的神情,也不會再為了零食去做一些手背後,腳並齊的幼稚動作,吃零食以成為了中學生活的一部分,如吃飯喝水一樣,正常人是不會在為了吃飯喝水而無比快樂了。

  那天走在路上,我又看到有賣巧克力味的冰淇淋了,它在我心中激起了一層層的漣漪,當那冰冰涼的物質融化在嘴裡時,我又黯然了,它帶給我的只是一些美好而又泛黃的記憶,那無比快樂早以在零食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是而消失,一去不復返了。

  久而久之,快樂的事物就這樣被淡化掉了。

您正在瀏覽: 零食的遐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