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夜·緬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緬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年輪渲染時光的足跡,你是否還站在原地打轉?——題記

  不知不覺,歲月的腳步已邁入了深秋,蕭蕭秋雨,絲絲涼風,悄無聲息的透露秋的凄涼。

  靜靜的站在屋頂,聽風呼嘯耳畔,看夕陽落下地平線,偶爾彷徨,偶爾感傷。落葉隨風盤旋枝頭,靜默飄落與大地親吻。秋天本該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可喜;可卻因為葉子的凋零驟然蕭條,可悲。

  時光伴隨季節的足跡由盛夏轉至深秋,若不是這秋的涼意侵襲我的身體,我依然毫無知覺的徘徊在夏的輪迴里,因為那裡有你的印記。天真的就這麼涼了,夜真的提前黑了,單薄的衣裳真的換成了厚重的外套,葉子由嫩綠變得青蔥,隨而飄落……而我的冬天,也真的比別人來的早了!

  看着層層的落葉,輕踩漫步於上,沙沙的輕響,縈繞耳旁,若是與你牽手通往這落葉的盡頭,我又怎能望着天空倍感凄涼?當痛到了邊緣,我不做垂死掙扎,當時間流駛,我們不是忘記了痛,而是習慣了痛。你知道我一直在這裡嗎?你知道季節已經更迭嗎?陽光不再有炙熱的溫度,黑色的潮水已迅速向後退去,溫熱的光線穿過交叉的十指,斑駁在青春的藍圖上。

  似乎寫了太多的情感,似乎每一個文字都被賦予傷感。華麗燈光下的幻影,是你重複的縮影,我伸出雙手捕捉瞬間的安寧,換來的不過一場空。

  今夜又一次在淚水中醒來,不知道這一段時間是怎麼了,秋季的涼意,席捲整個身體,桌上的水杯里依然在泛着白沫,溫熱的氣息,流轉冰冷的空間。坐在窗前,月光微亮,我望月訴說情愫,月如水,融化你的所有溫柔。在每一個失眠的夜晚,想起你的容顏。

  我多想將我至於千里之外,不再對其觸及,然而我還是做不到,彷彿它比我自己還要重要,與你相關,與你有染,我好像是屬於夜的孩子,我不能放棄你我的回憶,每每做一件事情,你就會出現在面前

  給我一個的理由,給我一種不再為難自己的勇氣,讓我深深記得那些美麗的面孔,撫慰那顆受傷的心靈,月光下的孤單身影,融入這黑黑的夜幕中……

  臉頰還需要淚水的挂念嗎?落幕的情節,既已落幕,還是追憶,時間豈能埋葬!與你的每一個瞬間,做過的每一件事……

  河北省海興縣第二中學初三:武冰

您正在瀏覽: 秋夜·緬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緬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