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是那殘酷的雪災,還是那痛心的拉薩暴力事件; 

  不管是那無情的5.12大地震,還是那令人憤怒的奧約火炬傳遞受阻; 

  不管是那可恨的“三鹿奶粉”事件,還是那慌亂的金融危機; 

  不管是…… 

  伴隨着風霜,伴隨着日晒,伴隨着雨雪,鮮紅的五星紅旗依然在狂風中飄揚,這歷盡滄桑,百經磨難的東方巨龍,仍然精神抖擻!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一切又一切…… 

  轉身昂頭,仰望2009,迎來了行中國成立60周年,聽到雄渾蒼勁的義勇軍進行曲奏起,心裡不由得燃起一股激情,祖國的強大令我們驕傲,祖國的發展讓我們對未來更加充滿信心! 

  當胡錦濤總書記在天安門城樓上向世人宣告:“今天,一個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社會主義新中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時,多少人熱淚盈眶,多少人在熒屏前熱血沸騰。聽了胡錦濤總書記的講話,海外華人說:“‘中國’響亮,中華兒女感同深受;‘中國’響亮炎黃子孫豪情飛揚!”呵,祖國,我的祖國,我為你自豪! 

  祖國美好的未來正向我們招手,祖國美好的未來需要我們不懈奮鬥,“我以我心愛祖國,我以我行報祖國!”在新中國成立之際,這條樸實的短信,激起無數人共鳴,反映了中華兒女的心聲…… 

  祖國,我為你自豪!如今,世界年年見證“中國年”;讚歎:“中國奇迹”;欽佩“中國力量”,關注“中國道路”。“中國”已經不是一個國家的稱謂,而是一個顯示希望與活力的名詞。60年輝煌,新中國帶給我們無限的希望與信心,勇氣和力量,我們正站在一個新的歷史起點上。再過四十年,我們將以來新中國成立100周年。人們有理由相信;一個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現代化國家,將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人民網網友說;“在我們眼前的不只是一輛輛創意無限的彩車,更是一幅祖國美好河山的宏偉畫卷!”的確,望着這如此壯觀的場景,身為一名中華兒女,誰不為此而驕傲自豪? 

  當我目不轉睛的望着電視時,我想:中華民族的繁榮昌盛,都是因為我們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奮鬥形成的結果,60年,我們飽經風霜,但我們知難而進,毫不氣餒,無數英雄兒女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勾畫了如此壯麗的宏偉藍圖。因此,歷史啟示我們,前進道路從來不是一帆風順的,但掌握了自己的命運,團結起來的人民必將戰勝一切艱難險阻,不斷創造輝煌!讓我們攜起手來,心愛祖國,行報祖國,共同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篇章! 

  此刻,我們更需要萬眾一心,更呼喚開拓進取。中華民族的復興是一項偉大的事業,而任何偉大的事業都是有無數平凡的人共同完成的,只有去啊並提中華兒女把滿腔的愛國情轉化為切實的愛國行動,繼續自立自強,不斷開拓進取,全力做好本職工作,才能成就偉大的事業。 

  此刻我們更需要清醒堅定,更呼喚艱苦奮鬥。人類的歷史長河中,60年只不過是短暫一瞬。我們前面的道路還很長,也不平坦,還會遇到困難,風險和挑戰。在光輝成就面前,我們務必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務必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居安思危,勵精圖治。 

  一?g黃土塑造了千萬個你我,黃河是動脈,長江是靜脈,我們在祖國母親的襁褓中茁壯成長,生活在如此美好的時代里,就讓我們心懷祖國母親,珍惜,維護這種幸福安定和諧的局面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