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中國,是一個有着960平方公里陸地面積,有着13億人口的大國,它是世界東方,一隻雄赳赳氣昂昂的雄雞。也就是這樣一個大國,在以前,是一個多麼貧窮落後,受欺負的國家。花兒本是純潔美麗的,可是,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讓英國人把花兒製成鴉片,輸入中國,到1835年,中國以有200萬人吸食鴉片。因此,也就有了愛國政治家林則徐,愛國將軍關天培等人的出現。有那些英雄兒女的犧牲,才有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當從薩馬蘭奇老人口中說出:“BEIJING”時,有誰能不激動呢?對,就是那個老是在奧運會裡那大鴨蛋的中國,如今竟然辦起了奧運會,這說明,中國的體育事業飛速發展。東方雄獅睡醒了,它的吼聲震驚了全世界。同學們,現在當你玩着電腦,吃着零食是,千萬不要忘記祖國,不要忘了那些愛國人士。因為:祖國在我心中!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瀘州市長江學校六年級:潘悅怡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