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話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話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有話對你說

  泉州三中初二十班 林嘉偉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前年冬天。第一次見到的你,一米八的個子,高高的鼻樑,小卻有神的眼睛,黝黑健康的皮膚和一頭柔順的黑髮,渾身散發出陽光、青春、健康的氣息,讓人眼前一亮。

  剛接觸的幾天里,內向的我沒有和你說過一句話,直到幾天後的中午我坐在書桌上看書的時候,你從背後探出頭來,笑眯眯地催我吃飯,我們才打破了這種尷尬。

  很快我們就成了好朋友、好兄弟,或者說是好舍友。我們無話不談,常常一起看書、寫作業和打遊戲,每當做完作業,上了床,熄了燈,我們都會將一天經歷的趣事互相訴說,聊到深夜,眼皮直打架的時候,才意猶未盡地睡去。我最喜歡我們做作業的時候,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我們一邊翹着二郎腿,一邊啃着水果,一邊做作業,每當我有不懂的習題問你的時候,你都會立刻放下手中的筆,專心地幫我解答難題。看到你那專註的樣子,我的心裡泛起一陣陣溫暖和感動。

  時間飛快,猶如白駒過隙,一眨眼一年便過去了,你憑自己的不懈的努力,考上了廈門十中,我真心地為你祝福。離別的時候,你背起厚重的書包,一手提着手提箱,回頭瞥了一眼還在用功的我,揮了揮沒有提行李的手,淡淡地說:“再見。”我抬起頭,笑着點了點頭,“再見。”我知道你不喜歡什麼歡送儀式,因為那種互道珍重,抱頭痛哭,含淚相送等等什麼對你我來說太可笑了,不如好聚好散,瀟洒離別。

  望着你漸行漸遠的背影,我開始漸漸地失落起來。後來,我離開了你我同住的屋子。從那間屋子裡,我帶走了你我的回憶,我幻想着有一天我能在廈門的籃球場上和你相遇,用我那並不算好的球技陪着你打球,看着你不斷進球的喜悅笑容,和你一起聊聊我們彼此間幾年來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話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話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