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有話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話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幾年來,你對我無微不至,心中總有句話想對你說。

  ——題記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您承受了多少痛苦,您無怨無悔;十幾年辛勤教育,花費您多少心血,您隻字不提;而我如今已長大,心中總有句話對你說:"媽,您辛苦了。“

  每每遇到挫折,您總是教育我:”人不能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挫折難免,就看你怎麼面對它,正值青春年華的你們不能輕易放棄,應該有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遇到挫折應該勇於面對,不能當縮頭烏龜......“遇到挫折您總會告訴我堅持,告訴我別放棄,堅持走過風雨就會見到彩虹,因為有了您,我才會度過每次挫折,歷練出堅強!謝謝您,媽。

  每每考試失利,成績不盡人意,在您的耳邊從聽不到斥責,而是陣陣鼓勵,安慰。”考試失利是難免的事兒,沒有誰能夠一帆風順,只要付出了努力,就不會後悔,沒事,我們還有機會,媽陪你一塊努力。“我不知道這些話您對我說過多少遍,始終是你在我身邊陪伴我,給我信心給我勇氣,讓我有心靈的依靠。謝謝您,媽。

  每每早晨起床,擺在餐桌上的就是滿滿的早餐,不管多早,您都不會讓我餓着肚子上學。多少個冬天的早上,天還沒亮,就能看到您那忙碌的身影在廚房,十幾年來,每天都如此,您為我操勞了太多太多,您給了我太多太多愛,謝謝您,媽。

  如今女兒已經長大,是應該用行動報答您,媽,我心中總有一句話想要對你說:”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話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話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