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過境遷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過境遷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時過境遷 標籤:時過境遷作文



  

  

  時過境遷。 

  前言: 

  當QQ郵件也提醒我你生日的時候,我才真正認識到誒我家可愛的江江終於又老了一歲,同時也悲哀地但是驚喜地曉得我們認識已經有一年了且你離開我也差不多有一年了。我尋思着雖然我們很少聯繫,可是為了消除一下我最近身上的戾氣以及讓你開心快樂一下我決定大方地送你一篇賀文(……你看了理由的排位置順序就明白我的重點是前一個~) 

  

  

  我記得去年給你寫賀文的時候你已經不是我英語家教了,因為你把我給踹走了。可是人家施老師人家媽媽全部都認為是我嫌棄你,我對此無奈地笑了笑,明明是你嫌棄我好不?不過我哥還是你的學生嘛哈,所以我會常常接着【聽課】的幌子來和你話話“家常”,嘿,你說我是不是很作孽? 

  我沒有告訴你很多事情,比如我給你寫了一封信,卻沒有來得及給你,比如我一直以為你離開了,後來卻從施姥姥的口中得知原來你還有過一兩天才離開,再比如我認為你離開我會如同無水的魚兒一樣溺水什麼的可是其實我過得非常的好,到了最後我成功地認識到原來是自己被當時風靡的矯情風傳染了。誒江江我和你說我到現在還是一直保存着那封信,現在讀起來雖然還是少不了那種彆扭矯情的感覺,但是我認為挺美好的真的,因為畢竟我們相識一場嘛哈哈,回憶不多,可都是開心的。還有啊,我和你說前幾十天我去那個三樓書房的時候,奇異地發現那個放在桌上的小罐里還有一個摺紙星星。是去年為了慶祝你過生日我折的星星裡面多出來的一個,嘿,你看噢,當年的我們多麼“轟轟烈烈”嘛哈哈。不知道你現在是否還是保留着那些摺紙星星,是否吃完了那些糖果(……再不吃完你不覺得就要過期了嘛!而且過期了就很浪費的好不好!)?是否還保存着去年我給你的賀文以及老哥畫的畫像,總之,這些東西是我們當初友誼留下的可憐見證物,你真的丟了的話讓我們情何以堪呢?!嗯?!! 

  其實還有一兩件事情想和你嘮嗑嘮嗑。沒有啥,不過是我家店關了以及中考科學考砸后的感想而已。 

  人這個一輩子,鬥不過時光的侵襲,我眼看着我家的店開了七年之後華麗麗而又灰溜溜地關了心裡那個叫一個心酸啊。而且我姨也因為車的事情和我們家吵了,嘿你不曉得誒,我哥他畢竟不是我親哥,他大聲地嚷嚷着說:“既然這樣,那就不要和他們家來往了嘛!”是的,這個他們指的就是我們家。我沒有親眼目睹這麼一個場面,我想着如果讓我親眼看到這個場面,這件事情將會是一個多麼滑稽的笑話,我想我可能會立刻回嘴一句:“你X的還真以為我們家特想和你們家好呢?”再讓我們來設想一下,當我哥因為某件事情呵斥我媽害我姨被我看到的場面,這個發展的線路十分明朗,我會衝上去直接給他一個耳刮子。笑,我的小姨夫說了一句非常直接的話,他說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自私的,所以我也自私,我自然是不會顧着什麼兄妹情面愛撕破臉撕破臉,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一個人欺負我身邊的人。當然啦你不在我身邊嘛!笑。可惜的是,以上的都只是設想而已,我並沒有碰見任何其中的場景,但是它的確發生過,全都在我不在的時候,關於為什麼我會明白清楚了解,也儘是我媽告訴我的。我媽很慈祥地也很委屈地對我說:“如果你在,你會幫我出頭對不對?”我重重地點了兩下頭然後笑眯眯。 

  這個中考的確是差強人意的,搞得我們家是愁雲慘淡了一個星期,但是我挺寬慰的誰讓我英語最差的考最好了呢。你還別說這個就叫做運氣哈哈!結果我去三中夏令營的時候同寢室的那些人以為我英語平時是好到爆的所以很不客氣地對我說:嗯,以後英語就交給你了!我癟了嘴然後卻又腹黑地想到:成啊,我可以和江江一樣誤人子弟了!你看我對你多好,凡事和英語沾邊的我都不忘記扯上你。嗯哼。我是免不了一場念叨的。沒辦法誰讓我科學考最差呢?我自知上對不起親生父母老爸老媽,下對不起再生父母施姥姥。可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我原來校對起來選擇題錯了一個填空題全對探究題三十分不好琢磨暫時不計較計算題是計算的全部都對,那我怎麼著應該也有一個一百七一百八啊,誰知道最後淪落到一百六了呢。笑。看來我還是不夠喜愛施姥姥,否則也不會這麼差的對吧(……配合我演習一下為我找一個理由會怎麼地?!) 

  賀文的題目呢叫時過境遷,沒辦法啊誰讓我們相處的時間過了且原來溫存的地方遷了,按照字面上的理解這個題目是完全符合的對吧。江江,雖然呢我們不在同一個省(……你在江西我在浙江,雖然都有江可是我這裡是有錢塘江啊……),但是我們的聯繫也沒有怎麼中斷過嘛嘿嘿,誰讓我有你QQ呢,是不是的就叨擾你一下和你扯一下,我曉得我哥那個混小子是不會有空和你聊天的,他很忙,忙的天翻地覆天花亂墜忙着泡女生忙着嫁給夢幻西遊和CS做小妾(沒有辦法誰讓他不是第一個玩夢幻西遊以及CS的人呢?否則老婆大人這個稱號就屬於他了對吧?!)。上次你的心情上面說現在的九零后的是一群無病呻吟的人啊,我尋思着我不是於是就屁顛屁顛地沖你邀功來了,你卻一臉正經地說你不是可是你喜歡的安妮寶貝是,後來我說我也不喜歡安妮的句號連篇我喜歡的是安妮文章中的意境。最後你說恭喜我卻覺得你這一聲諷刺意味濃重啊! 

  得,你看我拼拼湊湊都出了一兩千字了你見好就收吧。末尾,生日快樂。親愛的江江小燕子~ 

您正在瀏覽: 時過境遷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過境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