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事過境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過境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事過境遷 標籤:時過境遷作文

  初二剛開學,岳月就有點不適應,由於對自己太過放鬆,總覺得小小年紀就不應該每天起早貪黑的。岳月本來是想借初二這一年好好享受一下花季,可English-teacher卻對這一看法發表了她自己的一大套理論,說什麼初二是很關鍵的一年,基礎都是這一年打下來的,所以是千萬不可以放鬆,要努力、努力、再努力!English-teacher模仿着預言家高談闊論:“你們如果想讓初二過的很風光的話,就可以隨便,但要做好考不上高中的心理準備。”

  岳月不明白,English-teacher很年輕嘛,應該很了解當學生的苦惱,可為什麼總是時不時的施加壓力呢?班長表示理解:“你們有什麼好抱怨的,老師這樣說也是對教育事業盡心盡責的表現。”岳月心想:“我可不要做書獃子,放學先去公園走走,說不準還可以遇上豆子。呵呵!

您正在瀏覽: 事過境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過境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