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眸一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一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眼眸輕啟,十幾輪的光陰便悄然而逝。回眸一望,過去的這般那般都化作了漫天的蘆花,,飄飛在回憶的天空中。輕攜其中一朵,我不禁會心一笑,思緒浸入了過去的時光。

  “喂!你超線了吧!”正在做作業的同桌朝我這一瞥,毫不客氣的吼道。

  “沒有吧……”我心裡一驚,看向三八線,之後毫無底氣地答道。

  “還狡辯,看看你的衣服上,喏喏喏,這不是那三八線上的粉筆灰嗎?”同桌得理不饒人,雙手環抱在胸前,用居高臨下的態度看着我。

  “好吧好吧,我超線了。”我低下了頭,小聲說道,“那這次要怎麼懲罰?”

  “嗯,我想想……”同桌托起下巴,面色凝重的思考着。這時候,我心中暗罵:真是的,這手怎麼老是這麼不聽話,老是超線,氣死人了。在我懊惱之時,同桌右手握拳,拍在左手手掌上,高興地說道:“有了,你就幫我掃地吧,正好我被老師罰掃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我瞬間升高了音調,“太過分了吧!”

  同桌若無其事地擺弄着自己的頭髮,用平淡的語氣說:“誰讓你超線的呢,這可不能怪我,當初的規矩可是我們一起定的。”說完,還竊笑地看着我。

  “行……”我幾乎是從牙縫中擠出了這個字,心中早已怒火中燒。

  “哈哈哈,乖孩子,願賭服輸啊!”說完,同桌還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繼續做作業。可是誰都看得出來同桌臉上的欣喜。我怨恨的看着同桌,可他卻早已不管我了。

  這是小學時經常發生的事情,可此時的我,回想到這段時光,竟是痴了。如今我已是初三,大家也早就沒畫三八線了,同學大都只顧學習,偶爾霸佔了別人的地盤,自己也會識趣的把手收回來,並歉然一笑,貌似和諧的同學關係,卻是越來越疏遠,再也沒有小學時那麼親密了。真不知道是不是該說自己長大了,可我的意識中,竟有些懼怕這種長大。

  無論如何,都是得長大的。我心中無奈的解釋着。這就是變化嗎?長大似乎並不像以前想的那麼美好啊……

  收回思緒,我依然得行進在成長的道路上,背後留下一朵朵的蘆花,我靜靜的回眸,一笑,繼續前進……

  福建省泉州市第六中學初三:魏聖坤

您正在瀏覽: 回眸一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