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純凈的擁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純凈的擁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我是鐵石心腸的人,每當她看到電視里的細節感動時,我卻欲哭無淚,這絲毫激不起我感動的細胞。但是,在那一次,我卻實實在在的被感動了,那一個擁抱,打動了我的心靈……

  在一個比較大的批發店旁常蹲着一個乞丐。他披着散發,臉上滿是歲月摧殘的痕迹。一條條皺紋記錄著這發生過的一切,讓人難以發現的是這位老人竟然沒有雙腳。我不見得他常做什麼事,每天批發店中人來人往,他就拿着僅有的一隻破碗,在角落裡蹲着,偶爾也會有一兩個好心人,會給他兩個硬幣。在破碗中發出“叮咚”的清聲傳出很遠很遠。

  一天,媽媽讓我去買瓶醋,我拿着兩元錢急忙跑了出去,我回來還要看電視呢!在批發店門口,那位乞丐依舊如往常一樣,我有些厭惡的走開,畢竟,他是醜陋和骯髒的。這時我卻發現他正專心的望着遠處,我順着他的目光看去,原來在批發店那三級的階梯上正有一個看上去一二歲的小孩兒搖搖晃晃的走下來,每一步都是那麼“艱難”,那堅硬的階梯已經比小孩的腰還要高呢!我想那位乞討者也應觀看着他,而那位孩子的母親還正在店中的討賣聲中,並沒有注意到孩子正處在危險之中。

  我想我應該吁一口氣,因為那小孩已經快爬下來了,意外也就通常在這時發生,就在他的一雙小腳要踏下來時,好像是沒站穩,一下子倒撲下來,摔在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最純凈的擁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純凈的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