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純凈天空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凈天空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雪兒已經到達了終點,正在輕蔑的衝著跑的大汗淋漓的我笑… … 

 猛然間,我醒了,發現只是一場夢。對着鏡子,看着滿頭大汗的我,心裡升起一種悲哀。 

到了學校,我看見雪兒好像一隻大熊貓,眼圈黑黑的。我把夢告訴她,忽然發現她的眼圈有一點紅,她無奈的說:“沒事的,冰兒,這次考試你一定不再是第二,絕對是第一。”猛然間我想我們到底是為了誰而這樣拚命地學?為了這次考試,班裡已經有三分之一的同學累垮了。雪兒的頭痛又犯了,我的失眠也犯了。從小學開始我和雪兒就開始了較量,但每一次都是她第一,我第二。沒想到上了中學我們也被分在一起,還是同桌。而考試也還是她第一,我第二。我總是差她0.5分,不論我怎樣趕,永遠也追不上。我對她有着隱隱的嫉妒,但每一次看到她那像冰糖葫蘆一樣鮮艷的笑容,我就再也氣不起來了。我從書包里拿出一片止疼片,對她說:“吃了吧,頭疼犯起來可是要命的。”她接過止疼片就吞了下去,然後開始和我對物理答案。腦袋裡全都是ABCD,340米/秒… …直到上課鈴打響。 

 課上着上着,如玲又暈倒了。等大家把她送到醫院已經下課了。大家邊嘆息着又誤了一節課,邊往教室里走。我的心猛地顫了一下,接着我對雪兒說:“沒有人顧如玲的死活嗎?”她無奈的說:“現在的任務就是拚命上好班,其他的… …也就顧不了那麼多了。”歷史課上,我悄悄的拿出今天的數學作業來做,下課時,歷史老師叫住了我:“《獨立宣言》的內容和意義… …?”“(內容太多,省略一下)… …”我說道。“上課時好好聽。” 

 這次月考成績下來了,依然是雪兒第一我第二,也依然是我差她0.5分。后桌說:我和她就像是仙劍里的劉晉元和彩依,就像兩條平行線,永遠也無法相交。不知怎的,我心裡感到隱隱的不安,好像要失去自己最心愛的東西一樣。 

 晚上又失眠了,又做了噩夢。夢見雪兒離我越來越遠,我拚命追也追不上,一股神奇的力量將我倆分開,雪兒的臉上掛滿了淚珠,說要和我永遠在一起,永遠在一起… …可我們卻離開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 

 第二天分班考試。在我們的人生中這算一件舉足輕重的大事。我和雪兒在同一個考場,她看着我,我看着她,心裡都很難過,假如我們分不到一個班… …那對我和雪兒來說將是同一種災難。正在考英語,玉潔暈倒了,聽說要補考,她還能考好嗎?看看考場中的每一個人,他們都考的滿頭大汗。心中不禁感到一種很大的壓力,如果上不了好班那我的前途… …考着考着,我的頭昏昏沉沉的,可還能堅持。考試結束了,班裡一片對答案的嗡嗡聲,雪兒無奈的坐在那裡,她說她的聽力題錯了一道,恐怕要扣掉1分,這次考試又拿不到滿分了,我才突然想起來考試時有一個字母寫錯了,一道聽力也錯了。又要差雪兒0.5分了。 

下午考數學,題很難,150分的題卻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來答卷。所幸我和雪兒都答了滿分。放學時,雪兒對我說她感到自己的頭快要爆炸了,自己快不行了,她說她感到她快瘋了。我無言以對。現在誰的身體狀況還能不錯呢?晚上雪兒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說她看見了一片純凈得沒有一絲雲彩的天空,天空是那樣碧藍,藍的讓人心醉。她還說她感到自己像蝴蝶一樣飛了起來,飛呀飛呀,飛到了那一片純凈天空中,再也沒有回頭… …她的聲音中充滿了期望。隱隱的我感到了一種不祥。 

第二天我早早的去了學校,看到她,我鬆了一口氣。我們依然笑着,講着無聊的笑話,但誰都可以聽出對方聲音中的不自然 

雪兒真的不行了,她在考政治的時候暈了過去,她走的時候還喃喃着只有我一個人才能聽懂的話:沒有雲彩的天空中,她變成了一隻蝴蝶,飛着,飛着,就這樣飛走了… …她是笑着走的… …一去不回頭。

  雪兒就這樣走了,一去不回頭。我理所當然的被分到了尖子班,我應該快樂,可我再也快樂不起來了,因為雪兒。操場上幾個初一的新生正在玩籃球,其中有兩個女生特別親密,就如當年的我,當年的雪兒。

您正在瀏覽: 純凈天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凈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