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灰,把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把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蔚藍的天空下,青青的草地上,他,坐在那裡,手裡拿着一支炭筆,在白得可怕的畫紙上細細的描着,一個戴着口罩的少女,陰森森的天空,幾束穿透黑暗的光束。他,看着畫里的她笑了,可淚,還是試圖霸佔他的眼睛,他仰頭望天,不讓淚落下來,對着明媚的天空,他卻感覺有一種欺騙感。他依稀記得,她在病房裡無助的眼神,無助的眼淚,就在相隔一層玻璃的那裡,他們永遠,永遠的分開了。

  她,曾經恨老天,為什麼要讓他們相遇,為什麼最終要讓心動變成心碎,想念變成懷念。她如果沒有與他的邂逅,她也許會很快樂,直到閉上眼睛的那一刻。她試圖逃避他,但是她的心背叛了她,時間更背叛了她,她恨,恨為什麼沒有“永遠”,為什麼時間要把諾言一點點摧毀?就在閉上眼睛的那一刻,她終於明白了,原來短暫即是永遠,短暫即是永遠的另一種升華,她也明白了,她並不孤單,因為有一個人,一直在默默地守候她。

  現在,他,生活的很快樂,因為他知道,她,會在另一個地方陪着他。

  就是這個凄涼而又委美的故事,我終於解開了我從前的疑惑。

  當屬於一個人的那一方天空被烏雲所籠罩時,總會有一個人來幫他揭開那塊黑幕,那一個人,就是最值得你珍惜的人,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任何一種美麗都是脆弱的,所以都是值得自己用生命來等待,以及守護的。當那種美麗不再,感動不再時,就會迎來一種灰色的悲傷。當自己懊惱時,悔恨時,想重新抓住時,可能嗎?可能成功嗎?那種初始的心動還會再次佔據心扉嗎?不會,時間不允許!想想,自己曾為了考驗那段感情,付出了多少?想真正的投入進去時,已經晚了,時間不會讓我們實驗什麼是“永遠”。

  同學之間,朋友之間,幼稚的爭吵,無知的怒氣,彼此都給對方的眼睛蒙上一層紗,然後賭氣絕交,等到真正分開時,只能默默望着對方的背影,用眼神告別。始終不能突破那一層障礙的最後一刻,只能拿着照片,思念,想念,後悔。

  親人之間,孩子的叛逆,父母的暴力,給雙方都綁上了鎖鏈,那種渴望解脫的心理,無能為力的心情,只會加重對方身上的鎖鏈,受傷的,卻是自己,就在不覺之間,自己已經在自己身上劃下了無數道傷痕,更在不停的刺傷對方的心。當對方到了傳說中的地方時,只能說,不該,自己不懂得,不懂得珍惜……

  就是在自己明白時,已經不可能挽回了,可自己偏偏一次次欺騙自己,一次次麻痹自己,更是一次次拉開自己的傷口,只有自己知道,那傷口永遠不可能癒合,只會一次次加重。

  受傷了,心碎了,一切,都晚了……


 

您正在瀏覽: 天灰,把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把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