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哭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哭泣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我都會想起淚,因為在我這隻懶貓打哈欠時,就會有像淚一樣的液體流過眼角.

  我是一個不信淚的女生,不哭不泣,就算有也要咬緊牙把它逼回去.

  孟姜女會哭到長城?

  我不信!這只是個傳說,永遠也只是一個傳說……

  可是……

  那一天,每一個人都被她的哭泣所感染,似乎片刻間所有的真理都憐憫她,我孤單地站在看似溫暖的陽光下,被看似微笑的話語刺傷。血化做淚咽回心中,積起一個清澈的潭,一滴滴落下,盪出小小的漣漪。

  她把頭埋在手間,安靜地坐在位子上,似乎傳出微微的啜泣聲,幾個人蹲下身,輕聲安慰她。不再是淚,而是一種透明的苦楚的香,在心中那片幽暗的月光下發出淡淡的熒光,靜寂無聲。沒有人看見我落寞,因為陽光包裹了我的悲傷。

  “她明明做了,為什麼還要怪她!”“她已經做了,你怎麼這麼殘忍!”那些在淺勾的嘴角下吐出的話語,在我腦中如鞦韆般蕩漾。“她做了?”但我卻看見她簡單的身影輕輕地飄過跑道,真的做了么?

  我望了望她,哭泣還沒有結束。周圍的人,依然是一副着急的嘴臉,我所謂的朋友原來真的是可以被淚水所帶走。我含苦而笑,空氣中瀰漫著几絲只有我可以捕捉的濃郁茶香。誰以為我不會哭泣,我也有哭的權利,我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也不是不會悲春傷秋的天使,更不是沒有七情六慾的上帝。我也是人,我也有心中的難言之隱,我也知道這樣的後果。為什麼他們選擇了她,是因為淚水么。

  我靜靜地站在被陽光忽略的角落裡,她就像偉大的太陽,所有人都理解她。而我苦澀的心,又有誰能理解。她哭了,她哭了,於是一切都倒向了她,我成了罪人,絲毫得不到任何體諒。我拿出本子,一筆一筆劃去她的名字。“不要生氣!”簡簡單單一句話,似乎片刻間有陽光漫入,抬頭卻迎上笑嘻嘻的臉,全然沒有安慰人的樣子。所有的希望被氣憤地捏碎在心中。目光獃滯地站起來,按下似乎因誇獎而翹起的大拇指,頭也不回地離開。我算什麼,只要有淚,世界都會和她站在一起。

  身後,傳來零碎的腳步聲。“不要怪她”我背對着那個人,生硬的點點頭,不敢說話,害怕語氣泄露了我的委屈。難道我還能說我就要怪她嗎?“我就知道你心胸寬闊,不會記人過錯”苦意在嘴角漫延,我有點噁心地望了望那個人,你就知道?你可知道:我不是心無一切的仙子,也不是心如止水的天使,更不是包容萬物的上帝。我也是人,而不是神,我也有我的難言之隱。

  迷茫的眼神消失在迷茫的白雲中,還是外面的天好,它在每一個人的眼裡都是一片絢藍。

  我拽緊了拳,修剪得短短的指甲依然划疼了我的手,要學會哭泣嗎?

  不要,就算淚水真的可以哭倒長城也不要……

您正在瀏覽: 學會哭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