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註定要南轅北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註定要南轅北轍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Part2

  我只覺得我腳下一滑,蹭蹭的朝下滑,還真是一滑到底啊,於是我當時就傻了,也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決定乾脆閉上眼睛,不去想是不是滑下去會摔個半死的後果.不過心裡還是有些怕的.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的,於是撲通一聲摔地上去,不過只聽到了聲響,還沒感覺到疼...難道我的沒摔下去?不過,立刻發現有些不同之處,我的屁股底下怎麼還有東西在動啊.我還以為撞到鬼了,立刻跳了起來.媽呀,我摔下來了.那孩子也在那湊啥熱鬧?還獻我摔的不夠?不過,該不會我屁股底下的"東西"就是他吧.我立刻把梯子拖着走.他卻走一路翻眼看了我一路.害的我怎麼也不敢朝後看.寒...我開始想,我不會是把他的腦袋給壓壞了吧.早知道這樣,我就不坐在他腦袋上那麼長的時間了.我是不是應該敲敲他的腦袋,是不是真空了.  

   我拖着小小的梯子,想着想着,到家了. 我把梯子一放,撒腿就往家跑.回到家生怕他追過來.一大早就被老媽"河東獅"吼醒了,說莫北的腿骨折了.我急忙的問:"呃,為什麼骨折啊?""聽說是從樹上跳下來的時候.你不去看看他嗎?"我飛出了家門,不過很快又飛回了家.我突然想起我沒問醫院地址.知道了醫院地址,我又讓老媽幫我送去.進了他的房間,我有點心虛的看着他.他卻一邊笑,一邊看着我.我就感到空氣有些不對勁,這個小毛頭又在想什麼壞主意.<畫外音:你難道就不是小毛頭>.我看我還是趕快回家,想好對策...我趕緊的腳底抹油——溜.不過我總感覺到後面有點不對勁的目光.難道是那小子在裝神弄鬼?不過,還是沒我聰明. 

   不過,第二天早上我就覺得不對勁.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孩子不在醫院好好地獃著.反而回到家來,和我談條件.哎...看在我把他搞骨折的的分上,就就很他談談吧.誰讓我那麼善良呢?他他他竟然讓我做他的跟班兩個星期,哼,我記得以前都是他是我的跟班.他可真會談條件.不過,就答應吧.還真苦了我,還有幾個附加條件.就是不許我爬樹、他說的話必須要聽從.哎,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啊.果然有句話說的不錯,人倒霉,喝涼水都塞牙.這應該就我悲慘生活的開始吧.

   於是,我開始了跟班生活,不過,說時候說是跟班.其實就是我必須和他一起玩.你說我怎麼這樣的倒霉呢.以前我總是認為他是個小麻煩,所以就不願意帶他玩.可是現在呢?不得不和他在一起了.我去哪裡,他都跟着.我都懷疑是不是我去WC他也要要跟去呀.感覺我們好象N年都沒有見面了.搞得別的小朋友都以為我發燒了,都過來"看望"我.我都被折磨的快"瘋",可是他還是像不知道的似的.我都被他的"無辜"樣,活活的把我體內的不安因素釋放出來.好你個莫北,我不信我斗不你.好你個臭小子,接招吧.吼吼,看看我技術高還是你厲害... 

   不過更恐怖的事是在後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註定要南轅北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註定要南轅北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