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坐在窗前,抬頭仰望一塵不染的藍天,尋找候鳥飛過的痕迹,尋找白雲的起點,每當想起快樂的童年,心裡總是感慨萬千,說不清那是怎樣一種滋味,有點甜,有點酸,也有點苦!或許我錯了,童年根本就像白開水,什麼味都沒有,一切都是我憑空想象而已,也或許我根本就不該回憶,因為那是屬於彼岸的東西!

  記不清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彼岸"這個詞,總覺得它可以帶給人快樂和希望,曾天真的以為總有一天可以穿上蓬蓬裙,成為城堡里的公主,永遠都沒有煩惱和憂愁!可世界並沒有我所想象的那般美好,有天使也有惡魔,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也會變得世俗,變得虛偽,對未來我充滿着深深的恐懼,因為我害怕站在塵世的邊緣,我害怕面對那種選擇,只能希望憑着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到達彼岸,希望到達彼岸后我的心永遠純真而善良!

  歲月在指尖悄悄流逝,冰涼的指針不停地畫著圓,日子便從一個個圓中消失了!每當感慨時間流逝,心中總有股莫名的傷感,是後悔沒有好好把握?是懷念以前充滿微笑的日子?還是在為曾經的眼淚而深深惆悵?我想,彼岸應該是個單純而幸福的世界,沒有憂愁的世界,就像一個天堂,每朵花都能現出最燦爛的笑容,每隻鳥兒都能肆無忌憚的呼吸,每個人都能張開手臂,擁抱溫暖的陽光!不停的成長,不停的失落:不斷的獲得,不斷的遺失,我們的心就是在這種反反覆復中蒙上一層又一層的堅甲,無法熔化,直到發現彼岸時,我才想到,這一路走來我到底遺失了多少美好,錯過了多少感動,捨棄了多少單純!我想,彼岸是一個充滿溫馨的宮殿!那裡有很多很多的花兒和小草,那裡是一個被世界遺棄的角落,只有在那裡,每個人才會以最純真的笑容親吻藍天,才會以嘹亮的歌聲唱響希望!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嚮往彼岸,但至少在我心裡,彼岸是任何地方都不可代替的!隨着歲月的流逝,我不知道到底還會失去什麼,只是希望在失去的同時我能及時的反應過來,永遠都不要變得俗不可耐!

  每當夜深人靜難成眠時,我就會想起彼岸,彼岸的黑夜是否一樣靜謐,彼岸的月亮是否一樣的冷若冰霜,但我清楚的知道只有彼岸的世界才會擁有真真正正不變的承諾,才會擁有輪迴千年而思念不絕的誓言,彼岸的永遠才是最完美,最壯烈的永遠!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到達彼岸,成為彼岸的永遠!

您正在瀏覽: 彼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