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輕的戰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的戰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最大的對手是自己,如果你能戰勝自己,走出陰霾的昨天,你也能成為幸福的人,獲得自己的人生獎章。

  ——題記

  在人生的長河,會有許多磨難與艱辛,溝溝坎坎,不管是面對死亡,還是面對絕境,精神往往是第一位的。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人生的希望就在其中。

  我曾經以為這個世界很簡單,只要做過就一定能得到回報,可現實帶來的答案,一次又一次的衝擊了我,的確呀!現在的世界猶如一個戰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沒有資格,就會被淘汰掉!現在在我認為最悲哀的句子就是“本來可以”。我們無法埋怨上天對自己不公平,我們應該學會認識自己。

  我暫時性的輸了。輸給自己,我狠自己沒有毅力,狠自己沒有決心,我沒有戰勝自己。我始終活在安詳地帶里,我打不敗自己,迷失在角落,掙脫不開。我多麼希望有人能牽引着我,離開這個外表華麗,卻如此不堪一擊的自己,可沒有用,我只能學會自己鬥爭自己。我努力着,等待“破繭成蝶”的那一天,我知道路途中我會很辛苦,可我需要灌溉,需要經驗,才能有美好的一切。

  我不是不願意相信這樣一個喧鬧而嘈雜的世界,我只是不願意再相信我自己。摘下面具后的我,遠遠比我想象的還要渺小。但我相信,只要學會成長,學會投資自己,才能真正成長。我一定要逃脫那個自己,我希望照在我身上的是一道真正的曙光。

  年輕是一個戰場,大概只有在曠野里我們才容易感覺到人與人是屬於同一門類的動物,平常我們太注意人與人的差別了。跌倒學會自己爬起來;哭泣學會自己擦乾眼淚;失敗學會自己總結;只要不怕,就一定可以。成長中,就需要一次次的戰爭,這樣我們才會更加成熟,勇敢的面對一切。

  年輕的戰場,需要自己去開拓,往往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當你戰勝自己后,你就回擁有更多!

  冰是睡着的水,別人自己被自己麻痹!

您正在瀏覽: 年輕的戰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的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