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很重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一個普通家庭中的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孩子。

  我經常問自己:我重要嗎?

  現在,我得出一個明確的結論:我很重要!

  也許有人說我自負,但是,我有理由證明我所說的話。

  首先,對於我的親人來說,我很重要,因為我只有一個,任何人都取代不了我,即使是有雙胞胎,但兩個人的性格、想法還是有差異的,不可能完全一樣。所以,我在親人中是唯一的,他們一旦失去我再不可能第二次得到,所以對他們來說我至關重要!

  其次,對我的朋友來說,我也很重要。一個人肯定不只有一個朋友,但是,每個朋友都是不同的,每個朋友能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發揮着不同的作用,而這種作用也是別人不可替代的。我的朋友一旦失去我,就再也不能得到來自我的那份關懷與幫助,即使再多的人一起動腦動手也不可能準確地表達出我的意思,所以,又一個結論出現:對朋友而言,我也很重要!

  說的再大一點,對國家而言,我也很重要。

  雖然說中國人口十三億之多,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但是,俗話說的好:眾人拾柴火焰高!我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平民老百姓,但是也照樣可以為國家出力嘛!說不準哪天我成名成家后,忽然發現些什麼對國家有用的事呢!未來本來就是一個未知數,誰知道未來將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所以,我對整個國家也很重要呢!

  再說的誇張一點兒,說不定我對世界也很有幫助呢!也許我將來會猛不丁地發現第二個可以供人類居住的星球,或者是發現了一些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新能源,再或者是發現了怎樣克隆人體器官,讓更多的人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幸福的生活……這可是全人類的大事呀!也許,對世界來說我真的很重要呢!

  聽了我這一番高談闊論,我發現我真的很重要呢!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