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很重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界這麼大,卻沒有我的家……”我最愛聽的就是這首歌了。這首歌中的主人公似乎就是我。從小,我就是一個普通的孩子。在班裡,雖然同學很多,但沒有一個人認識我,沒有一個人理會我,我的成績也是普通的,不好也不壞,不上也不下,永遠總是中間的那個數。我還生活在一個普普通通的家庭里,父母也因為工作忙而不理會我。也許,每個人都忘了世界上還有一個人——我吧!說實話,我討厭“普通”這兩個字!因為是它,讓我沉默;因為是它,讓我孤獨;因為是它,讓我來面對一個冷冷清清的家!我恨!我恨上帝為什麼如此不公!給別人好與差,而給我的,卻一切都是平平凡凡,我不懂,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性格也是不屬於樂觀派也不屬於憂傷派,外表也不出眾也不醜陋,成績不優秀也不差勁,家庭條件不富裕也不貧窮。哎!命運為什麼就如此不公!

  直到有一天,我一如既往地打開電視,看我那平凡的TV時,我看到了一則心理訪談,題目是“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主人公也與我同樣——平凡的中學生,但他因為被同學誤會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去網吧,曠課,吸煙,打架,鬥毆……盧勤姐姐就分析了他就是為了證明他那時候的無辜,看到這裡,我轉念一想:“我為什麼就不能改變我自己的成績來證明,對世界,對那些人,說明我很重要呢?”想到這裡,我立刻關上了TV,仔細想了一個晚上並且計劃了我以後的奮鬥目標。以後的日子裡,我開始把那些無聊的東西,思想封存在一個上了鎖的柜子里,將自己的座起銘每天都大聲地讀三遍“告訴自己,我很重要!”在後面的日子裡,我把所有的時間都投入學習中,上課不再似懂非懂,而是認真聽講,努力思考。有一句話說得不錯:付出與收穫永遠都是成正比的。的確,在各科其中檢測中,我成功了,我的總成績進入了全年級前三名。也許那時大家才想起我這個人來。漸漸地,同學們都對我刮目相看,父母也開始對我十分關心,老師認為又發現了一個學習天才。我還是我:繼續努力,我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日子一瞬間過去了,在全市統考中,我考了全市第一名。這成績沒有讓我驕傲,只是說明我終於要證明我的重要性了。這一下讓父母,老師,同學都吃驚不已,再讓我說我的學習經驗時,我從容地走上台去,對着大家說:“其實,我只想告訴你們,我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