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頌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所以我要歌頌老師的偉大,無私;所以,我要感謝老師的辛勤教誨。

  老師,您像夜晚星空里,最閃亮,耀眼的那顆北極星,指引着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讓我們在浩瀚無邊的知識大海里,不會迷失方向,找不到遠方,作不回自己,尋求佈道一片片知識的浪花;讓我們在密密蔥蔥的森林知識里,不會迷茫。因為就算迷路了,走失了,還有你這顆指路北極星,讓我們不再害怕,恐懼;讓我們在白雪皚皚的知識雪地里,高興,無憂地玩起打雪仗,堆雪人的遊戲,鳥語花香的知識伊甸園。啊!老師,讓我們怎麼去感謝您?

  老師,您像白晝海洋里,最高大,最遠的那支船帆,帶領我們走向正確的大陸,光芒四射的人生彼岸,撈捕一箱箱做人,做事的秘訣寶藏。現在,我們的航程已旅行了一半,感謝有您一路上的陪伴,我們一路上不孤單,我知道,在後來的初二下學期里,我們將會將我們的航船更成功的行駛向遠方,您教育過我們,努力不一定成功,放棄一定失敗,您告訴我們不到目的地,我們不會停止航船。教導了我們這麼多哲學,使我們學會了感受苦,感受酸,感受甜,感受辣。啊!老師,讓我們怎麼去感謝您?

  老師,您像春天花園裡,最辛苦,勤奮的那位園丁,我們似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百合花,是因為有您的不辭勞苦,栽培出來的花朵。您說您現在的付出是看不到回報的,是到我們長大,飛煌騰達,成功后才會有的收穫,不計利益。我知道了,該怎麼去感謝您了餓,是到花兒綻放的那一刻,帶給您最芬芳的花香,奉還給您,讓您明白,您的付出,有多麼大的收穫,有讀摸恩鮮艷明麗的值得。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是的,有老師您陪伴,我會一直,永無止境的去求索,去奮鬥。

  老師,謝謝您!春節快到了,祝您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歌頌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