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感動,無法用眼淚表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動,無法用眼淚表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來自於心,於心靈里震顫,如飄漾的春風。攪動心海,如一場幸福的玫瑰雨飄然而落,開出五顏六色的花朵。 

  ——題記 

  起風了,滿街的蕭條,晚間的煙花散盡,只留下灰燼在風中搖擺,空中彌散着濃濃的火藥味。這樣的大街,這樣的小巷,這樣曾經擁擠的人流,今夜是如此的冷清,一如那散盡的煙花。多彩的霓虹也熄燈打烊了,卻猶如夢境般那樣飄渺,我愛上了…… 

  節日的喜慶已悄悄退去了濃重的色彩,就像閉幕後的大型晚會。音樂噴泉也早已水落聲熄,偌大的廣場,只有繁星照耀下的一片凄涼。 

  寒冷的冬天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一份寒意,深居卧室,一樣的冰冷。何況在這樣的夜晚,瑟瑟的北風吹來,沒有一點憐香惜玉的感覺,只覺衾衣單薄。在遠方的你,記得已入深冬,記得保暖…… 

  每當夜幕四合,一個人漫步石板路,那沉悶的腳步聲伴隨着自己走走停停,內心是如此的孤獨,彷彿步入深山老林,心中是幽幽的恐懼。當耳畔響起了由遠及近的腳步聲,心裡是如此的竊喜,像是看到了黎明的曙光,心裡霎時充滿了感激。原來聆聽也是這麼令人感動,感動的不單單是減少了內心的恐懼,而是為焦急的靈魂找到了一份安寧和撫慰。安寧和撫慰是你帶給我的感動。 

  多少個寒冷的夜晚,在瑟瑟的顫抖里,在心寒,身寒,手寒的當下,總是響起那叮嚀的話語,取暖設備的購置總是惦念在親人的心裡,我就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老是在閑暇時忘得一乾二淨,而在瑟瑟發抖時,才忽然響起那督促的聲音,這聲音伴隨着我又度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季,可是你又曾知道,是你讓我開始學會忘記,是你讓我的生活開始混亂。 

  我很感謝你,你讓我懂得了更多的人生道理,當我發現我最恨的人一直在幫我,告訴自己該謝謝你時,你走了,走得那樣清脆。沒有留下痕迹,我很無助。 

  當有流星劃過天際,望着這一襲的夜空,一樣的寒夜侵襲,一樣的淚水奔涌,而那深埋在心底的情愫卻難以釋懷,也表達不出所有的回味和感激! 

  今夜淚水漣漣,但和感激無關!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動,無法用眼淚表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動,無法用眼淚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