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英語表達比賽中的勝負積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英語表達比賽中的勝負積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用英語表達比賽中的勝負積分 標籤:英語比賽作文 表達作文 書面表達作文 表達愛作文



  隨着世界盃臨近,想必各位球迷都開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地要看球賽了吧!不過在比賽當中出現的賽況報道、那些奇怪、讓人摸不着頭腦的縮寫,你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嗎?我們看到的積分榜上通常都會這麼寫:



  GP W D L GS GA GD P



  Italy 3 2 1 0 5 1 4 7



  GP 是 Games Played 的縮寫,意思是“場次”;



  W、D、L分別是 wins、draws、losses,即勝、平、負;



  GS 代表進球(goals scored),GA 代表失球(goals against),GD 代表凈勝球(goals difference);



  P 就是積分(points)。



  例:



  1. Angola, collecting one point with a 0-1-1 record, currently stand third with one goal conceded.



  安哥拉隊的戰績為1平1負,進1球,積1分,贊列第三。



  0-1-1這個表示戰果的方法是老美常用的,三個數字代表的順序是:勝-平-負。0-1-1就是“0勝1平1負”,這裡連字符要讀成 and,不要和幾比幾的 to 弄混。那麼積分就可以說成 collect (基數詞) point(s),而“排名第幾”就可以說成 stand + 序數詞。



  2. Mexico rank second on four points with four goals scored and three lost.



  墨西哥隊進4球失3球積4分,排名第二。



  3. We lost by 1 point.



  我們輸了一分。



  用英文表達贏了幾分或輸了幾分非常簡單,用 win by 和 lose by (通常是用的過去式)就成了。例:



  We won by seven. 我們贏了七分。數字后加上 points 代表贏或輸了多少分。如:



  We won by seven points.



  We lost by seven. 或 We lost by seven points.
 

您正在瀏覽: 用英語表達比賽中的勝負積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英語表達比賽中的勝負積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