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默默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要到情人節了,那是許多戀人牽挂的節日。愛情,總讓人想到美滿。忽地,我的腦海里出現了父母和祖父母的幸福身影。

  他們,擁有着讓自己心暖的愛情。他們的愛情定不是轟轟烈烈,不是肝腸寸斷,不過是千千萬萬普通夫妻平凡的愛戀之一。但,那卻是最溫暖人心的愛戀。

  自從父母一起牽手組成家庭,他們走過了一個個似平凡而又似不平凡的年月日。與父母一起散步時,母親總會不經意地挽住那個給自己快樂的手臂,那個給自己溫暖的手臂。然後,慢慢地一起移動着腳步,在旁晚。這麼多年,就是這隻手臂讓自己舒馨下去的吧。

  在一個大年初一,我們一家在廟裡上香。我們正虔誠地跪拜神靈,母親卻突然無力地倒了下去!父親回頭一看,平祥的臉上立及出現了驚慌的神色,抱起母親連忙找了一張椅子讓母親躺下。見狀的旁人也過來幫忙。父親緊緊地看着母親,那一刻已沒有什麼可以在乎的吧。父親驚慌的神情漸漸消失,他開始對我和姐姐進行安慰:“沒事兒的,只是血一下沒有供到腦子裡。”過了半晌,母親才醒來。父親笑了。看見父親的深情,菩薩是不會讓母親一直倒下的。回家後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母親是得了乙肝!我們在網上正忙着查找關於乙肝的資料時,父親似乎不在乎地說:“乙肝沒啥的,看你們緊張得??”等到找出來時,父親卻把湊在電腦前的我給硬生生地擠了出來。認真地看着,看着……

  不知在這個情人節上,也是父母的結婚紀念日上,父親會對母親說些什麼呢?

  愛??就是默默地倍加關心。我懂了。

  再老一些的爺爺奶奶,他們的愛那就更幸福了。

  一次在奶奶的生日上,爺爺竟出人意料的給奶奶買了束玫瑰!爺爺給奶奶獻上花時,親切地對奶奶說:“老伴兒,給你。”這一聲“老伴兒”似乎比所有的海誓山盟都顯得美麗。奶奶接過花后,滿是皺紋的臉上竟也有些泛紅。浪漫,可能爺爺不會懂,他可能只知道這玫瑰是送給最愛的人。奶奶的心裡不知是什麼樣的喜悅。

  奶奶信佛,所以經常不能和我們在外面酒店吃飯,只有爺爺能來。沒次一吃完,爺爺就忙着要馬上回家,不與大家再坐會兒。爸爸和幾位叔叔經常不解,不想讓爺爺立刻就走。二叔卻說:“爸要回去堅持他的老愛情,你們不懂。”愛情老了,可能越發醇香!

  愛??就是默默地一輩子付出。我懂了。

  看到父母和祖父母的愛情,我不禁心裡暖暖的。我頓時有一個願望,希望我結婚以後一直到死,竭盡地愛護我的愛人。並永遠緊緊地握住她的手,一直……到死……最好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