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默默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還有什麼比父母心中蘊藏着的情感更為神聖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貼心的朋友,是愛的太陽,它的光焰照耀溫暖着凝集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意向。

  眼看我升入四年級,爸爸媽媽為了能抽出時間看我學習,便把生意紅火的店鋪兌掉,由於沒有工作,無法掙錢,爸爸只好同我的姑姑一起去干防水。

  爸爸在外面拚命工作,而我在家裡則是努力學習,雖然爸爸離我們遠了,但心仍舊思念着我們。他總是打回電話,爸爸知道家裡經濟不太好,所以在外面拚命工作。但我卻渾然不知,也沒有體會到這默默的愛。

  放假了,媽媽領我去爸爸工作的地方——綏化。在那裡,姑姑領我們住賓館,過了幾天,我又想去爸爸的工地。到了那兒,我怔住了,原來爸爸的工作是站在樓頂上一桶一桶的往上運防水材料,然後工人們拿材料往樓頂上鋪,在這麼熱的天用燈烤。爸爸滿頭大汗,皮膚黝黑黝黑。我的眼睛模糊了,那可是夏天啊!樓頂上大約有40多度,爸爸卻毫無怨言,仍舊拚命工作……

  我終於明白了,愛不在於表達,只要你用心去體會,用心去表達就行了,我也明白了,原來,父愛還有另一種方式——默默的愛,也許是再好不過的方法吧!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個有志向的人,用實際行動來報答爸爸默默的愛。

  親情是溫暖心靈的陽光,親情是撫摸痛處的手掌,親情是深厚的愛,親情永運令人難忘。讓我們來吟頌親情,讚頌親情吧!

  爸爸的愛,默默的愛。

w w w.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