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mybestfriend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bestfriend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雲的朋友是天空,因為天空給了她一片翱翔的天地;魚的朋友是水,因為水賜予了他生命;花的朋友是綠葉,因為綠葉讓它更顯嬌艷……而在我心中我最好的朋友是——夢想。 

  是誰在我想要放棄時,告訴我:堅持就是勝利;是誰在我迷惘時,告訴我:希望就在前方;是誰在我失意時,告訴我: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是你,我的夢想。你一直在我身邊告訴我,永遠不曾離開…… 

  不知是誰說過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專屬天使,這個專屬天使會化身為這個人最需要的東西。貝多芬的專屬天使是——音樂,因為音樂永遠在他的左右;李白的專屬天使是——酒,因為酒給他創造了一切輝煌;達芬奇的專屬天使是——畫,因為畫可以讓他把一切不可能變為可能;而我的專屬天使是你——夢想,是你永遠在我左右,是你給我創造一切輝煌,是你讓我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朋友,一個在你傷心時給你安慰,在你跌倒時扶你起來,在你氣餒時給你打氣。我,一個在人海中平凡得就像一粒沙的人,總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坐着,對一切都沒有興趣,沒有人會在乎我,在我心中只有冷漠,是你——夢想,在我孤獨的時候給我溫暖,讓我也知道,我也有屬於我的愛,我也有人關懷…… 

  成績,永遠是學生快樂·悲傷的原因,我也不例外,我知道自己的成績永遠是起伏不定,就像漲潮一樣,有高,有低,讓自己都漸漸失去了信心,每當這時你——夢想,就會告訴我: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如果你可以對自己的心說,我就是我這就是自己的最好水平,自己已經儘力了,那麼就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人生是一條路,一條永遠不可能平坦的路,總會有坑坑窪窪,因為這樣才讓你更加珍惜,但有時這條路真的會讓你摔得很痛很痛,痛得讓你想要放棄,這時你——夢想,總會告訴我:這些都是你走向成功的墊腳石…… 

  真正的朋友是需要永遠不離不棄的,是需要就算全世界拋棄了我,你也一樣在我身邊的,而你就是這樣的朋友——夢想,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mybestfriend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bestfri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