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你,我感動無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我感動無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挑剔,不怕臟,不管路途多遙遠,只要有土壤的地方就有你生命的痕迹。這就是你的特點。

  讀你不僅能使我永不放棄,還能讓我知道周圍的環境影響不了你的生長。更重要的是你讓我知道每件事做起來沒有一帆風順的,總會出現一點小問題,小挫折,這只是成長的絆腳石,只要勇敢的跨過去之後,將等待你的是另一個天地。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總會有點美中不全或全中不美,而那不美不全之處是考驗,要你去補上那殘缺之處。

  路不是本來就有的,而是要靠自己不斷實踐走出來的。

  你是那麼脆弱,每當風輕輕走過的時候,你總是會忍不住離開你生命之源,悄悄的跟在風後面,去往別的地方,會創造不一樣的天地。當遇到新土壤時你就會停下前進的腳步,在那紮根生長。

  土壤就是你安生立命的條件,有土壤的地方就有你。

  你從不挑剔,不會覺得這塊土壤不好,而想去另一塊比較肥沃的土壤。

  你不會覺的茅房旁邊的土壤臟就想去一塊乾淨的土壤生長,你只會改變自身去適應周圍的環境,從而創造不一樣的天地。

  當風輕輕走過時,你就會離開生命之源,悄悄的跟着風。當風把你帶到水泥路而它自己卻悄悄離開時,你不會就在此地放棄生命,而會耐心等下一陣風帶你去有土壤的地方,只有找到自己生存地方才會罷休,不然會一直找下去。

  風有時會把你和你同胞帶到兩種完全不同的地方,你同胞在一塊非常肥沃而且乾淨的土壤自力根生,而你卻被帶到一塊土地不但不肥沃,而且很髒的地方,你還是會想你同胞一樣自立根生,絕不抱怨。

  你一定明白,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土壤,只有你改變,自己從而把它不的十全十美。

  你就是你“蒲公英”。

  是你給了我力量,是你讓我知道什麼叫永不放棄,也是你讓我知道每件事做起來沒有一帆風順的,總會出現一點小問題,小挫折,而這小問題,小挫折就是成長的絆腳石所需的經驗。最重要的是你讓我知道沒有十全十美的事,而那不美不全之處要自己去補。

  你不當給我力量,還讓我懂得失敗不是最後的結果,只要努力了,最後往往是完美的結果。

  啊!"蒲公英”,讀你讓我感動無比。

 初三:廖子才

您正在瀏覽: 讀你,我感動無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我感動無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