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悔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悔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彷彿是一輛飛馳的列車,它的行程是十分短暫的,一瞬間就到了終點站。青春,就是那全速飛馳的日子,快的令人無法欣賞窗外的美景。

  於是,我們在這裡猶豫不決。是欣賞還是不呢?當我們還在一片迷茫中時,終點站的鈴聲已經敲響,這美麗的青春就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了。當別人好奇的問你,在這段旅程看到了什麼,欣賞到了什麼。你只能回答:“沒什麼,只有無聊與乏味。”是嗎,真的只有無聊與乏味嗎?為什麼與你同行的人卻興高采烈地述說他們的見聞?你也許會說,我並沒有看清什麼啊。是的,的確看不清,但只要認真去看,總會有收穫。哪怕是一株花,一棵草或一塊十分不起眼的小石頭,也比兩手空空的要好。

  短暫的青春是美好的,它在你的努力中變得更加美好,它在你的猶豫中變得更加短暫。

  青春彷彿是一個誘人的紅蘋果,古往今來不知有多少人讚美過它。是的,它的美好是任何一種事物都無法替代的。乳臭未乾的毛頭小子在期盼它早點到來。而那些經歷過它的人,又希望它再來一遍。

  青春是美好的,但它用它的美好隱藏了無數陷阱,博得許多人縱身一跳,結果下來卻是一個深不見底的泥潭,而你卻找不到一根救命稻草,因此越陷越深;而有的人接受了青春的美好,卻抵制了它的誘惑,走上了光明大道。

  青春雖然光明,但也隱藏着黑暗。對於光明我們要接納;對於黑暗鬥爭到底,即使遍體鱗傷也無所謂。因為,這是一場無悔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無悔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悔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