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你,分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分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把快樂分給你,我們就有兩份快樂,把痛苦分給我,你便減輕了一半痛苦。分享,讓我們共同快樂。

  我抓耳撓腮的算啊算啊,卻始終沒有結果,可惡的物理,你為何這般難纏?正想轉身請教他,卻看到他也在抓耳撓腮的想啊想啊,眉頭緊鎖的看着政治的分析題,分析這個材料的關鍵詞,沒想到平時看到物理連眼都不眨,二揮大筆就能做出來的他,竟讓政治給絆住了腳。就是人無完人啊,我倆激活是同時的說了一句:“你能幫助我嗎”大概是被彼此的默契所震撼愣了一下,便撲的笑了。

  我向他哭訴對物理的迷茫,他向我傾訴對政治的無奈,他能馳騁物理沙場,我能漫步政治花園。我們倆眼前一亮,為什麼不互相分享自己的經驗呢?

  從此,你便能經常看到柳樹下,他拿着筆,在紙上飛速的寫着,畫著焦急的他,給我講着原理給我講公式,也許開始不懂,但卻慢慢的明白醒悟。我認真的聽着,聽着他講的方法。漂浮着的柳條給我們帶來清新,倍感舒適。

  從此,你便能經常看到在花壇旁邊,或拿着物理書,解析物理題,或拿着政治題,給他講解,亦或是獃獃望着花壇中剛剛鑽出了的小嫩苗,珍珠般的晶瑩的露珠,或是仰天看他藍天,白雲,看那飛機劃過的美麗弧線,寫下生活的感悟。

  所以我們的成績都有所進步,這是意料之中,我們就像兩個90度的角互補,結合成一個完美的180度角。沒有因為彼此的失敗而幸災樂禍,沒有因為彼此的成功而滿懷嫉妒,而是敞開心扉,將一種思想變成兩種思想,將一份快樂變成兩份快樂。

  分享,讓我們離成功更近了一步;分享,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分享,讓我們共同進步。我愛你,分享。

  沙河中學初三:曲立傑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分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