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親,我愛您! 

  回眸過去,一陣陣心酸湧上心頭。現如今,仍看見父母忙碌的身影。 

  世人常說:“世上唯有母愛之偉大足以感化心靈。”而今,又有多少讚頌母愛的歌、詞、詩……可誰又曾想過“父愛之偉大足以將山移”呢? 

  每每看到父親那蒼老的臉龐;烏黑的亮發中的絲絲銀髮;原本就粗糙的大手中老繭未過又添新繭;歲月的滄桑在他的臉上留下了印記…… 

  如今,我又見證到了父愛的偉大。茫茫人海、芸芸眾生……相聚是緣,相知是份。緣分二字說不得、但卻在冥冥之中獲得。“父親,我愛您!”這句話每個人都應對着自己的父親,滿懷感激地說一次,並且在給予父親一次擁抱;這句話,幾乎是父親不曾想象過的奢侈品,但卻期望過的想像吧!但大部分的人都因臉紅、不好意思而從未對自己的父親說過一句。 

  父親有父親的尊嚴;父親有父親的驕傲;父親有父親的自尊;父親有父親的難處;父親有父親的責任……父親認為:身為一個男人,就應有擔當,有責任,有能力,有義務……就是因為這些想法,致使父親整日在外奔波,並為此而忽略了我們,讓我們對他產生了誤會,因此,在大部分孩子的眼中,童年時,看到的只是父親匆忙的背影。 

  現在,我只想對父親說:“父親,我愛你!”  

  父親的冷莫,父親的驕傲,父親的尊嚴……這一切的一切,源於父親是一個男人,因為他知道自己在一個家庭中,是這個家庭的支柱,是這個家庭的一切。他在這個家庭中擔當的不僅是一個丈夫的角色,更重要的是一個父親的角色。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他們不得不在外奔波,以至於忽略了孩子。 

  天下的父親是一樣的,他們都愛孩子,但由於他們肩上的責任,他們只能默默地愛他們的孩子。 

  在這裡,我由衷的祝願天下的父親都快樂、幸福、健康。

您正在瀏覽: 父親,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