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事不能對家長說,因為他們會與你意見不同;有些事不能對老師說,因為自己沒這個膽量。這時候我總需要我的同齡人??同學,對他們說最不想讓人知道的事,這樣他們只會耐心的聽我講完並給於我安慰。

  也許有時在家裡我覺得悶了,因為自己身邊沒有夥伴;也許我對太多的功課厭煩了,因為沒有夥伴在身旁;許多“攔路虎”把我弄的暈頭轉向,這時候我同樣需要我最親近的人??同學。啊!在我的生活中是不能沒有同學的!有時我被一道道數學題弄的暈頭轉向;有時我被一排排生字弄的頭昏腦脹。這時總會有一雙雙手伸過來幫我理這一道道題的思路,講這一排排生字的記法。啊!我在學習上也不能沒有同學!

  緊張而又愉快的一個學期又結束了,同學們大家來一個happy!park!讓我們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交流。一起在草坪上自由奔跑,回憶童年的一幕幕畫面。一起在河水中嬉戲玩耍,雖然身上全部被河水打濕了,但是自己仍然覺得很快樂!放鬆,我仍然還是離不開那和我同齡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