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理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理由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伴月光,伴暖陽,微笑過的地方,一路馨香。

  從無數次拍着同桌的肩膀說"有你真好"。同桌每次都推開滿臉嫌棄的說’肉麻死了‘。我們相視一笑彷彿所有憂愁在那一刻煙消雲散。看着同桌說滿臉真摯的笑容,謝謝你給了我嘴角上揚的理由。

  時間匆匆來過不留痕迹了。咬咬牙再難的事情也能挺過去。晚自習兩個小時根本就寫不完作業。就要拿到就寢室完成。我背着背古詩。就覺得眼皮好重兩眼發澀。可能是累了吧!我剛剛打算歇會兒可是剛一閉眼一陣,困意襲來說實話我也不願醒來。一旁的趙穎推推我說”法拉利后要不要買了?“我睜開眼睛了笑了笑。你要我繼續堅持給了我微笑的理由。謝謝你還記得我的夢想。

  說句大實話本人的物理成績可以說成是一塌糊塗。不知是哪位老師說過只要肯下功夫沒有什麼學不會。雖然可能不是對我說,但是心裡真的很感動。看着深藍色的物理書,謝謝您,又給了我一個微笑的理由。

  大禮拜到了就可以回家了。到了家之後,媽媽一會問我吃什麼,一會問我渴不渴。看着媽媽忙前忙后的樣子,我笑了一直為我着想的老媽,你辛苦了。謝謝你,給了我微笑的理由。

  莫放棄,莫忘記,微笑過的路上,一路留香。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理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