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認為我是一片綠葉,永遠只能襯托美麗的花朵;總是認為我是一朵白雲,永遠只能點綴湛藍的天空。

  可是,沒有我的襯托,花朵會孤獨,沒有我的點綴,天空會單調。每一格人都站在一個舞台上,每一格人都會站在最中央,然後,有一個穿透一切的吶喊:“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空氣里洋洋洒洒的是細碎的疲倦,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都挎着肩膀,低着頭,嘴裡呢喃着什麼,冷漠的臉,冰冷的眼。匆匆的腳步不斷地擦肩而過,整個人如融入剛勁水泥里一般冰冷。於是我翹起嘴角,給每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一個微笑,一順間,我敢到血液沸騰,心在燃燒,一個個陌生人彙報給我一個個微笑。一瞬間,彷彿人與人之間無法逾越的鴻溝,就被一格又善的微笑所代替,一瞬間,我感到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似水的流年,歷史的書本翻了一頁又一頁,一個又一個偉大的人,闖入了我的世界。孔子,李白,李清照,成吉思汗,魯迅,戴望舒,鄭愁予……他們都是歷史的主角,都當過生活的主角。逝者如斯精神永在,我沒有那些名人那麼偉大,我的精神道德,品質也遠不及他們高尚,但我卻有無法抵達的年少,我也還是生活的主角。

  人生都如劃過夜空的流星,輝煌與黯淡,都同樣的精采,是星辰就不用羨慕皎潔的明月,因為自己有片璀璨的星空;是小鳥就不用競艷於孔雀的華麗開屏,因為自己的歌喉同樣婉轉動聽;是小花就不用嫉妒牡丹的艷麗外表,因為自己的芳香同樣沁人心脾。

  我在班裡並不起眼,但同學都對我很好,我在親戚中並不多才多藝,討人喜歡,可大家都很愛我。因為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我會做好我自己,因為我也是生活的主角,在虛空中狂奔,在寂寞中追逐。在這繁華的都市中唱響屬於自己的歌。河南信陽光山縣光山縣城關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三:風雲再起199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