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活得快樂,活得壓抑、活得輝煌、活得平凡……全在你的掌握之中,想讓它變成什麼顏色、什麼味道都在於你。 

  也許有人會反駁;“生活中有起有落,會發生什麼事,什麼時候會發生,這都是自己所無法預知,無法改變的,那怎麼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呢、這樣說不是做白日夢嗎?”生活是多彩的,發生的事也是沒有人預知的,這沒錯,發生的事也是沒有好與壞的!”在不同的人身上發生同樣的事,會有不同的結果,這句話你必須相信。 

  為什麼會是這樣呢? 

  關鍵是要看你用什麼眼光去看,什麼心態去面對。面對不幸你用“塞翁失馬、焉知作福” 的眼光去看,你會發現它從某種意義上也是一次磨練,一個挑戰。你用“ 杞人憂天”的心態去想,你會覺得它已經將你壓倒了,你會永遠爬不起來……不同的角度去看一件事,差別就這麼大,你想要開心快樂,那麼就用前者,想要悲傷壓抑,那麼就用後者。我想,人人都想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地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