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光速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速_2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光速 標籤:光速作文



  

  如果你的速度等於光速,時間將我靜止,如果你的速度超過光速,你就能穿越時空。 

  

  

  是的,我說我不給你寫賀文了。是的,我從很早就開始計算你的生日還有幾天。可是今天我起來的時候我沒有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只是上物理課的時候,馮政君在看選修3-4的相對論,她對我說:“我超想看相對論的,物理老師以前和我們說過如果你的速度等於光速,時間將我靜止,如果你的速度超過光速,你就能穿越時空。”那時我想起你,如果我的速度超過光速,是不是可以時間倒流,倒流回我們最純真的年代,答案顯然不是。 

  

  我多想以光速飛奔到你的身邊。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會這樣說。 

  

  也許當真像110說的一樣,和他聊天時她說,現在他才是我最重要的,你是曾經,只是曾經。 

  

  那麼曾經究竟是什麼時候你成為我最重要的了呢。我自己都沒發覺過你是最最重要的。這是實話,我只是看到小依說:小穎可以愛很多人,卻只能做到最愛小涼。 

  

  於是我便以為了我最愛你。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也忘卻了當初的感覺。當初的我們矯情,天真,寂寞。 

  

  如果你沒有離開過,我不會是你最重要的,你有晴,還有很多人。也許在小荷你是我最重要的,只是在小荷。我喜歡你的作文,你的話,你的性格,你的名字。於是我便一次又一次地在作文中寫到你,好不厭煩。 

  

  初二初三。一直到中考。終於在中考的時候我很沒用的卡住了。很久很久。我懷疑那一刻時間是不是靜止了,不然我怎麼會寫完作文,並且走題。是的,我寫你很容易走題,我有太多的感覺,以至於我不知道我要寫什麼主題,我只知道我在寫我們,我們的過去。 

  

  我記得看過我的作文都說我的作文有幾個特點:1.肯定會有冰微涼或者依。(有一次寫了110送的風鈴,或者是老師要求寫的親情,僅此,但仍然有你的信仰,陽光,還有我們都還年少,還有那麼那麼多的勇氣即使被現實傷害也可以很好的痊癒。)2.肯定會有薰衣草,普羅旺斯。3.會有歌詞(依也喜歡用的吧,我喜歡的很多歌都是你介紹的,我記得。)4.會有題記。 

  

  我辯解,辯解到無力,我不得不承認。我逃不掉。 

  

  我們之間究竟是怎樣的關係。我以為一回來過,我以為我們生疏了。還好那不是你。那不是你。可是如果你真的回來了,我們會是怎樣。我是懼怕的,懼怕我們之間的生疏。你知道么。所以我多希望你回來,又有多不希望你回來。 

  

  我不清楚你為什麼離開。但我想你必定有巨大的痛楚。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很沒用,我什麼都做不了,幫不了。我知道就算你告訴我原因,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現在的我不是依口中溫暖的人了吧。 

  

  依。我始終不是全校第一。 

  

  依。我知道你對很多人說過陽光,只有我那麼深深地傻傻地一直記住。一直記住。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忘。 

  

  我不是夸父,我不會像他那樣追尋太陽致死。我不會一直跑步,練就光速。我沒有堅持過,所以談不上放棄。 

  

  時間,時間不會靜止。所以很多事情還是隨時間流走了。我們是無奈的。 

  

  我記得我生命里有一個冰微涼。我不知道我能記住多久。我希望你仍然是我的寫作素材,可是我希望有其他的事例。前提我得再看見你。 

  

  當110對我說我們寄東西給依吧。我是有多興奮地說你知道依的地址么。110居然還特那個的對我說“我知道啊我知道啊”結果是小依。 

  

  我不知道那時候算不算失望。 

  

  依。你不是我的依。 

  我不是你的穎兒。 

  

  對呢。穎兒這個稱呼我不想再去觸碰。 

  

  與所有人保持距離。然後覺得對不起很多人。徒弟。霞霞。110.小依。末。悠。戀。很多很多很多。找過我的,我卻沒有過多理會的。我懂。我在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對自己說。有他便好。 

  也許自己是從心底怕他吃醋吧。我希望他開心。所以原諒我的自私。 

  

  即使沒有他,我也許也會這樣做。 

  我是失去了當初的熱情,我也不願意再矯情。就算這是我的錯。 

  

  依。你說過。人生都會有選擇的,要認真對待自己的每一個選擇,事後可以後悔但要無怨。那麼你這個選擇你無怨么,你後悔過么。 

  

  你留了三篇賀文。第一篇你說我累的時候可以往身後看看,你一直在我身後。可一直在我身後的是他而不是你。我不喜歡和他說這些事。我不希望因為這些事不開心,事實上,我沒有不開心,反而是我覺得我他說了他不開心我才會不開心。 

  

  也許這些事只能給我一些感觸,並不能給我帶來任何情緒。 

  

  所以覺得自己是有多冷漠多自私。 

  

  手機很多短信,未接來電。抱歉,我沒話費了。我需要節省來給他發短信。依。我錯了么。 

  

  你的一篇文說過。 

  

  那個男孩一定忘了,他曾對一個女孩說:以後帶你去海邊,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我卻固執地相信他。沒有任何疑問。不矯情的相信。 

  

  就算你們都覺得我錯了。我仍然堅持。 

  

  依。我還沒對你說。 

  

  生日快樂。 

  

  去年的生日快樂你看見了。 

  

  希望今年你仍然可以看見。不論那時我們多大了。 

  

  110說她相信你會回來。那麼就別辜負了她對你的相信。 

  

  我會一直在。我不會放棄小荷。就算每次只是上一分鐘。但如果你回來了。我會知道的。 

  

  生日快樂。 

  

  不管你是夏雨晗還是依,還是小涼,還是冰微涼。 

  

  生日快樂。 

  

  如果哪一天我奇迹般地擁有光速,我會去找你,可我一定還會回來。我只是為了告訴你,我找到了那個他。我相信你會祝福的,就算其他所有人都不相信。 

  

  7.19.2010

您正在瀏覽: 光速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