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3年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年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3年,3年快完了,3年裡記憶的顏色五彩斑斕。快樂,有;悲哀,有;憤怒,有;緊張,也有。留給我更深印象的是什麼?無奈,複習的無奈,考試的無奈,中自習被占的無奈。

  又是一個美好的星期五,又有美麗的中自習。可是,馬上是期末考試了,老師會放過我們嗎?不出所料,只聽見……

  咣當——科學老師走進來。板著臉說:“馬上期末考試了,請同學們好好複習,現在我們把昨天沒講完的題講掉。”我們無奈地拿出卷子,開始了“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聽老師講”的漫長旅程。終於講完了,看看錶,還好,還有50分鐘自習時間。科學老師剛走出教室,只聽見……

  咣當——門又被英語老師推開了,我們又拿出英語書,讀呀!背呀!英語老師嚴肅地說:“同學們,英語這次考試滿分是120分呀,一定要好好複習,現在同桌互相檢查昨天背誦的課文。”……好不容易熬了過去了,又過了20分鐘。天啊!只剩下半小時的時間了,只聽見……

  咣當——原來數學老師已經在門外恭候多時了。數學老師用宏壯而有力的聲音說到:學好數理化,走遍全天下。趕快複習數學。”說著說著,又開始講幾何了。我只感到頭暈目眩,不知是因為聽多了,還是中自習被佔了,心裡頭鬱悶。我無奈地將數學書壓在英語之上。在數學老師唾沫飛濺的時候,只聽見……

  咣當——語文又把門推開了,數學老師只好勉為其難地離開教室。語文老師露出詭異的笑容,說:“親愛的同學門,中自習屬於你們的……”我們歡呼雀躍,突然,老師又補充道:“但是,語文是各門學科的基礎,拿出語文書,開始複習。”我們面面相覷,個個精神恍惚,魂不守舍。我又一次無奈地拿出語文書,將它壓在數學書上……

  “叮-叮-叮”美麗的中自習離我們而去,揉揉朦朧的眼睛,翻開書,複習,又複習,還是複習……

您正在瀏覽: 3年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