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速-----超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速-----超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彷彿還是前一秒鐘的事情,在輪迴扭轉之間世界已到了盡頭,哦,世界是否有盡頭?或許沒有,光速在每秒中流逝,世界就這樣流轉…。光,永不超越的速度。 

  ----------題記 

  天,很藍很藍,沒有一點雜質,沒有一丁瑕疵,就像一張沒被污染的白紙,老師的話總是在我腦海中跳動:光,這世界上最快的物質,如果有一天,當光遇上連它都穿越不了的空間時,或某物質的速度超越光時時光將倒流…。一切的一切將停止…… 

  我越聽越糊塗,疑惑也越來越多…什麼叫世界的背後?凌又為什麼會知道?上帝早就選了誰? 

  漫長的靜坐在時間的流傳中進行,冷澈清亮的眼眸停駐在以別樣蔚藍的天空,路旁邊一名童稚的小孩子輕折的紙飛機,在蔚藍的空中緩緩地迴旋着,落轉着,然後劃下了一個凄美的弧度,儘管那並不能飛得很高很高,只是一個很低很低的高度,可是也會讓人感到盈滿心房的莫名滿足。 

  走出家門,貪婪的呼吸着空氣,空氣里夾雜着某種我似曾相識的味道,我坐在鞦韆上,順着晚風踮起腳尖讓自己悠悠地搖晃起來,在空中甩出高度感受光速流動的感覺,生命在鞦韆的搖擺中上演。 

  天空中的那隻紙飛機依然在迴旋,儘管那只是一個不曾遺失的美好的夢,但是在短暫的沉醉后,終究會化成幸福消燃的粉末,跌落着。如果能夠停留在迴旋,落轉之時,不再跌落就好了。飄逸的思緒隨着漸漸跌落的紙飛機回歸到現實的意識中,手掌中卻多了一隻小小的並不是很精緻的紙飛機,雖然看得出是有些笨拙的摺疊着,但是卻是那樣認真的重複着,在留下原來摺疊的痕迹后再次摺疊。 

  “大哥哥。可以把你手上的紙飛機還給我嗎?”小男孩戴着一頂小小的藍色帽子,淺黃色的襯衫和短短的牛仔褲搭配起來顯得分外的乾淨,那臉上溫潤的微笑在我眸底深處截下了一個小小的片段,這讓人覺得很溫暖、舒服的微笑來自於一個四、五歲左右的小男孩。我點了點頭,將那隻小小的紙飛機遞到小男孩的手中,淺淺的暖風吹拂起來了,小男孩黑色的髮絲凌亂無規章地拂起,露出了那光潔的額頭。 

  “謝謝” 

  此刻,我的肌膚泛着絲絲血色,眼睛也帶着血色,猶如夕陽西下是的一片血色……在陽光下顯得耀眼,奪目。 

  我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我似乎明白了那個連光都超越不了的空間是心…。心是無邊無際的,就像黑洞無盡,就像陽光一樣有溫暖。.深不可測。 

  我躺在草地上,哭了…。.又笑了…。

您正在瀏覽: 光速-----超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速-----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