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獨自睡覺

鴻雁外語三年級 李秋達

我小的時候,雖然膽子很小,卻總愛看一些鬼片。結果呢,自然不敢一個人在屋裡睡覺,所以每晚都是跟媽媽睡。

忽然有一天,媽媽說:“兒子,你已經七歲了,應該自己一個人睡了。”“不,我害怕!”我高聲叫道。我感覺媽媽怎麼像《三隻小豬》里的媽媽呀!媽媽態度很堅決,“好了,我和爸爸去把給你訂做的小床拉回來。”看來今天晚上難逃一劫了。

大約十點鐘,我的小床被抬了進來,它通身是粉紅色的,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床頭刻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八個大字。媽媽這是讓我睡覺也不忘學習呀!

經過一番忙活,我的小床安放妥當,並且也鋪好了。天籃色的被子疊整齊,綠色的床單鋪展開,一個小熊枕頭好像調皮地向我眨眼睛。我獃獃地望着自己的床,真不知道今晚會怎麼過。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到了晚上。既然躲不掉,那就硬着頭皮睡吧。我裝備好武器——帶上我的玩具刀和槍,還有勇敢的夥伴奧特曼,我準備和一切的鬼怪大決戰!燈關了,可我根本睡不着,總感覺不安全,當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之後,半夜裡又突然驚醒了,睜眼一看旁邊,天哪,一個披頭散髮的和電視里一樣的吸血鬼正看着我!“哇呀!媽呀!救命!”我歇斯底里地大喊。忽然間燈亮了,一看,原來是媽媽,她擔心我害怕,半夜起來看我。我不顧一切撲到媽媽懷裡大哭,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笑個不停。

那晚我還是和媽一起睡了,不過現在我已經獨自一個人睡了,因為我知道了,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媽媽也說過,只要心中沒鬼,那麼萬事大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