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吃自助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自助餐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同學聚會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是去吃自助餐的。想起來我第一次吃自助餐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

  那是我上小學的時候,爸爸帶着我去市裡開的第一家自助餐店裡吃飯。當爸爸告訴我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時候,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當時想的是,反正都是一樣的錢,我要多吃一些肉,於是我就興沖沖了拿了兩個盤子,去了取餐的地方,端了兩盤肉回來。當時爸爸看着我的架勢,有點目瞪口呆的,只是對我說了一句,你慢點吃。

  我記得那天回來以後,我的肚子脹了好久,整整一天都沒有吃飯,這可真是達到了吃自助餐的最高境界了。

  現在想起來我第一次去吃自助餐的情形,我都會覺得自己太沒有出息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自助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