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春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春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過春節

  雖然說春節是中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可是我依然認為年味是越來越淡了。或許是以前的物質缺乏,春節才顯得那麼重要,過春節,過新年,吃好多平時吃不到的美味,穿美麗的新衣服。快快樂樂的吃着年夜飯,放鞭炮,和家團圓在一起有着說不完的話。

  不管年味如何,春節還是一年一年都過,就我所經過的春節,我也覺得年味是漸漸減少了的。

  以前,春節是這樣的。春節前,買着大堆的年貨,買新衣服,新鞋子。孩子們高興的不得了。每年都去外婆家過春節,以及其他的親人朋友們,在一起也很熱鬧,一桌子的快樂大餐,說著笑着。然後大人們在家裡玩着他們自己的遊戲,我們也出去玩。看看街上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然後買一大堆,因為是節日啊,大人們也願意讓我們買平日里不讓我們買的東西,我們沉浸在小小的快樂中。每當夜晚來臨,我們放着煙花,看着天空中綻放的花兒。心中蕩漾着快樂的漣漪。春節過得快樂無比,以至於都不想回家了……

  去年,二姨以及姐姐都不回外婆家了,一個人在外婆家無聊。盼望着回家,爸爸帶我出去玩,我覺得一點意思都沒有,不想放煙花。煙花有什麼好看呢?不明白了。度日如年,然後終於回家了。就這樣,沒有意思的春節。因為沒有人和我玩啊!值得一提的是,一同學送我的新年禮物,兩盤磁帶,一盤是她唱的歌曲,以及彈奏的音樂,還有一盤是關於我們的故事,很有趣的故事吧。每次聽起都覺得溫暖無比。

  今年,我希望過的很好玩吧,不知道會是什麼樣。但是很期待啊!我希望春節的時候能夠下雪,大家都回來過春節,我們在一起玩一起鬧,一起堆雪人,打雪帳。我希望我們可以在春節的晚上放煙花,快樂的欣賞着煙花的美麗,然後的然後……

  關於祝福

  需要我感謝的人太多。而我從來都沒有好好的感謝他們,在新年之際,或許是一個絕妙的時機。

  共同走過了兩年多的時光,馬上就要面臨著離別,我想我要好好的感謝老師,我知道老師不喜歡賀年卡,不喜歡其他的祝福。成績才是對老師的最好的回報。我想我要比以前更加努力的學習,表達對老師最好的祝福。

  同學,一起說,一起笑,一起學,一起玩,不知不覺中,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短。和同學在一起的時光,無比美妙。小方同學,我也要送一盤磁帶給你,見證我們的歲月,陪我笑陪我說廢話的同學,我要送你們一個超級外號!耶!

您正在瀏覽: 關於春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