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起自己曾經那段淚笑與共的日子,也許那是在幼小時。無悔地去追求,猶豫地徘徊着。

  卻在偶然間,我發現自己已經步入那道令老人羨慕,中年人留戀,少年嚮往的青春風景線。澎湃着青春的熱血,洋溢着青春的熱情,我們在探求,在思索,青春是什麼?

  青春是什麼?歷代的文人騷客告訴我們很多;唐代大詩人李白說:“宜父猶能畏後生,丈夫可輕年少。”近代革命家李大釗說:“青春,人生之春,人生之王,人生之華也。”而老師告訴我們說:“青春就是奮發,就是拼搏。”

  青春就像春天一樣,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輕輕地,悄悄地,春的腳步,翩然來到人間。春天就像一個旅者,漂泊四方,撒下青春的種子,傳播春的訊息,喚醒冬眠的動物,踏破河床的厚冰。

  青春是一團火,笑容與彩霞輝映,汗水伴露珠瀟洒,脈搏跳動着奔騰的節奏,智慧彈奏着優美的樂曲。拼搏,拼搏,用火一樣的熱忱全身心的投入,獲取動人的笑容。

  青春是璀璨的夜空,它時而展現生機怏然的青春景圖,時而滋長侵滿血淚的毒草,他會為你指引一個光明的前景,也會設下陷阱使你墜落。但是,是水手何懼波濤駭浪,是樵夫哪怕荊棘深淵,只要你把準備前進的目標擺正,頭頂的陽光一定是燦爛的!

  青春在感悟着人生,我在感悟着青春。從步入中學校園的那一刻,我懂得如何珍惜青春的魅力。我懂得如何準確地捉住自己的人生目標,懂得如何在人生的舞台上盡顯自己的風采,懂得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上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青春路上,風雨兼程。不畏失敗“在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吃一塹,長一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怎能成功”。凡事我都喜歡親自動手,把一切變成自己的經歷。等到蒼海桑田之後,重讀青春的腳步;感受真實的人生。青春需要激情,就像油燈不能沒有燈心;青春需要挑戰,就像勇士不能沒有鋒利的鋼刀;青春更需要堅強與自信,生活中的困難是銅牆鐵壁,但也會被我們的智慧洞穿。

  人生短暫,回憶往昔,每一次挫折都是人生的一個烙印;每一次成功都是生命的一朵浪花;感悟青春,便是感悟人生,往昔的一切一切,都將成為永不復來得的生命的印記和青春的證明。

  青春是一筆不耐花銷的財富,時光匆匆,歲月如流,為了不讓記憶中留下太多的遺憾,讓我們珍惜青春,珍惜年華吧!

您正在瀏覽: 感悟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