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隨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筆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隨筆

  塵埃隨風輕揚,落葉伴風曼舞。只有我獨自留下,想用淚挽紛飛的落葉,何時又有做到的理由。將暮未暮,驀然回首,一切依然。只是耳畔不禁想起了那句:隨緣不變,情深緣淺。

  時間轟隆隆的碾過一個又一個齒輪,帶走也留下了許多。我們一群人遇見在最盛大的時光里,以花束的姿態開盡繁華。卻終將無奈情深緣淺,嘆惋隨緣。

  我們都曾有過風雨不動的堅守,肆無忌憚的奔跑。我們分享着彼此的秘密,喜歡着對方的喜歡。窗外暮色四合,我望着那不甚明亮的月光發著呆,回憶的片段爭涌着奔向腦海。

  我們一起偷看鄰班打籃球的男孩;一起躺在操場上聽着情歌幻想生命中的小小少年;一起為了考試流汗流淚,一起整蠱身邊同樣帶着孩子氣的男生,一起敏感八卦,一起在上課老師沒來時展開聲音的廝殺;甚至一起奔跑在籃球場上。有着太多太多的悲喜。

  聚在一起的我們,有着最明媚的笑容,最低的笑點,以及最純粹簡單的心。我們鄭重其事的做着最幼稚的遊戲,投入且深情。不論在哪裡,我們都聚焦着別人的目光。若要給美好人生一個定義,那便是愜意。若要給愜意一個定義,那便是三五知己,談笑風生。如此想來,我們的生活又何止是愜意可以比擬的?

  有時把我們的故事講給周圍的人聽,自己都不知道笑點在哪兒。但在那時那刻,確實是讓一大群人不顧形象的捧腹。在這之後的之後,也漸漸承認自己是矯情的,但只有這樣,我們才得以擁有熱淚盈眶的青春,攜手走過這段奮不顧身的日子。

  是的,這段奮不顧身的日子叫青春。

  陷在深深的回憶里,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我們是一個碩大的集體。這裡盈滿了愛與友誼。懵懵懂懂的年紀,天真已過,成熟未滿。面對理解不深的愛,有的人兩情相悅,有的人一往情深,有的人猶豫膽怯,有的人抵制誘惑。而面對貫穿整個青春的友誼,我們都不約而同的深深地依賴着。畢竟,讓青春無法磨滅的永遠是愛和友誼,在單薄的年紀,給予我們最好的力量。

  生命本該瘋狂一場,沉寂不是我們出發的初衷,我又何嘗不想讓自己的青春熱烈張揚。敲打鍵盤的手抬起又落下,對話框一次又一次彈出。我知道,在屏幕的那頭,還有人惦念着自己,在這鮮有星辰的深夜。無奈自己深愛又懼怕着冒險,太多的付出,我還不起。這是對的時間,卻也有更多對的事要做。那些青澀的情感,必須隱忍。更因為,花開的太早是個美麗的錯。常常疑惑自己何德何能,得以生活在這樣被愛與友誼包圍的藍天下。而眼淚,又成了唯一的表達。

  初三,波瀾不驚的滲透了生活。每每想起畢業,都會心中一顫。我是那麼的嫌棄又依賴着你們。而心中又清楚的明白着:每一個結局都意味着新的開始,人生的甬道,必須獨自穿越。不只是我,在坎坷中成長,大家都一樣。不敢想象畢業那天,我是不是能夠堅強的祝福你們開始新的生活,還是再一次哭得稀里嘩啦,不可收拾。我本就不是個堅強的姑娘。

  我的小夥伴們,請帶着單純的孩子氣,奔跑在前進的道路上吧!即使到了離別的時候,也要好好的,認真的說過再見后,微笑帶着我虔誠的祝福轉身,且行且珍惜。相信吧,這段踱了金的日子,不會隨時光老去。

  惟願若干年後再見時,你的眼角沒有滄桑,我的笑容依舊明亮。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第一中學初三:付姍姍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