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隨筆意猶未盡的酸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筆意猶未盡的酸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我想要一抹斜陽,我會努力去擁抱藍天。

  ——題記

  曾何幾時,我也變得那麼消極。一件一件的往事漸漸從指間流逝。卻不曾挽留。

  看着自己的日記,聽着許嵩的《幻聽》,我開始意猶未盡。

  我進入花季了嗎,可是我昨天不是還和媽媽頂嘴嗎。

  我打開窗,把頭伸出窗外。呼~一陣陣的清涼。看着滿塘的荷葉,我覺得自己好像也是那一片綠,但是我從未想過我是萬綠叢中一點紅,雖然有那麼一點意猶未盡。

  我很渴望勇敢,很渴望真誠。我最喜歡的一抹斜陽,它照着我的胸膛,悠悠的告訴我,我想要原來的在這。在這。刺眼而柔美的陽光,罩着大地一切萬物的生機。朦朧的畫面在此時此刻定格。牆壁上映下的影子,對的。那是我。我會在夕陽西下。守着我的桌子,拿着我心愛的筆。孜孜不倦的創作。那不是文章,那是我寫的文章。

  清新而脫俗的美妙境界我感嘆。我會在大街上徘徊,走過一站一站的車站。

  我不會喜歡膚淺的東西。我喜歡真情實感。我不卑微,我也會關心他人。

  我,在夕陽西下成長,我懂得生命的珍貴,我會因為一個乞丐而於心不忍。

  我會因為世間的一切可愛的東西而微笑。我多麼喜歡調皮的小孩,在街角逗着小狗狗玩耍。

  那是純真,我好想抓住。

  就算沒有讀者,我會因我一點一滴的變化而悄然欣喜。

  我真的長大了,我不會去關注一些有的沒的。我愛上了清秀細膩的文字。我愛上了美妙的陽光,美妙的陽光,她會知道我在她面前付出的努力和辛酸。那執着的成長。

  為了理想而奮鬥的人們,永遠的快樂的,他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清晰的記得。

  他會覺得美妙的陽光為他而綻放,善感純真的夕陽會為他揮毫。

  總有一天,我們也會真正長大。

  真正的做人。

  向著更遠的地方去奮鬥,我還是消極的孩子,但我不曾懈怠。

  我也不曾放棄。

  因為我堅信,總有人會見證我的成長!

  如果說我想要一抹斜陽,我會努力去擁抱藍天!!

  廣西欽州靈山縣中秀中學初一:黃雪卉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筆意猶未盡的酸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筆意猶未盡的酸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