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不是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青春不是一幅不老的容顏。——題記

  若是將這短暫而又漫長的人生之路分做幾段,我想、無論怎麼分,“青春”都是最為重要的一個時期。

  不經意的摸了摸下巴,感覺非常“粗糙”,到鏡子前面一看,才知道居然平添了許多鬍鬚。是啊!現在,我也長達啦。

  不知道自己是在哪天開始變化的,只覺得在家中的也與往日不同了。家裡的大小事情、父母也都來問問我的意見。最令人膛目結舌的是,每次姐姐的新同學到我家時,就會問:“小敏你什麼時候有個哥哥了啊”!總會讓大家哈哈大笑。

  說起我的成長曆程,我從一開始就感到很慶幸。因為家裡的人壓根兒就沒有把我當做小孩,只要是我喜歡做或者是能夠做的事情一般他們都不會阻止我。媽媽常說:你有點少年老成吧!我總是笑嘻嘻的答道:是啊!不是有句話叫“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嗎?媽媽則說道:小鬼頭,咱家的生活條件很差嗎?我總是笑而不答。

  而在學校中,有許多人說:“你這個人很奇怪,我們都不知道你是怎樣想的”。也許是因為我留級的原故,有些事情我確實想不明白。比如說,學校里有不少的同學在“談戀愛”。在那方面我是非常反感的,因為我們既然都生長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該做的事情。誠然,有時,我也會對異性有一些朦朧的感覺,但我會適時的調控自己的感情。用一句很經典的話說,就是那符合我們這個時期的心理特徵。

  青春之歌,因奮鬥更加激昂;青春之畫,因努力更加精彩。青春之門,不是幻想就能打開。

  拿着家族的祝福;帶着父母的期望;放飛自己的夢想,去為自己的青春奮鬥吧!

  湖北羅田雙鳳坳中學初三:彭達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