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場大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大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場大雪 

山丹縣城關小學 四年級(2)班

  呂睿傑 

今年的第一場大雪比往年來得遲一點,就像雪姑娘遲到了一樣。 

那天下午,天氣突然冷了起來,路上的行人很少,天氣灰濛濛的,不一會兒,飄起了一片片像鵝毛一樣的雪片。“下雪啦”, 行人在驚喜地叫着,是呀!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人們似乎期待已久。慢慢地,雪下大了,雪花紛紛揚揚像柳絮般漫天飛舞,又像頑皮的孩子在我們身邊飄來飄去,一會兒,我們全身便落滿了雪,一瞬間,雪花便佔領了整個天空和大地。 

第二天早上,路上、房屋、樹木和汽車到處都鋪滿了厚厚的棉被,整個城市都被大雪蓋住了,就像被鋪上了雪白的地毯似的,美極了! 

由於雪姑娘的到來,孩子們沸騰了,大街上熱鬧了,在上學的路上,我們踩在雪上,腳下咯咯吱吱地,就像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歌曲,看着我們有意留在潔白的雪地上一串串腳印組成的圖案,雖然很冷,我們還是開心極了。 

在操場上,我們開心地打雪仗、堆雪人,沉浸在大雪給我們帶來的美好時光中,充分享受着無窮的樂趣。 

看到這動人的景象,我不由得想起老人們常說的“瑞雪兆豐年”。是啊!有了這場大雪,來年才有收穫的希望,這是大雪送來冬天最好的禮物,送來冬天裡最美的畫卷;它給了人們無盡的遐想,給了作家美好的素材。 

冬天雖然沒有絢麗的色彩,但在這清純的季節里,漫步在紛紛揚揚的雪地里,追逐在晶瑩的雪花里,我們是多麼歡悅!我喜歡冬天,更喜歡冬天的雪,它把冬天裝飾成粉妝玉砌的世界,讓冬天變得無比可愛和生機,我期待着下一場大雪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大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