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籃球賽的結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的結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期中考試的感慨

  這個星期後,那讓我們傾注了半個月汗水的籃球與乒乓球賽便結束了。輕輕閉上眼,腦海里,似乎還滿是拼搏與歡笑的珍貴回憶,那青春的熱血,早已灑在了無垠的籃球場上……

  星期二、三、籃球與足球賽都落下了帷幕。雖說沒有得到冠軍,但這次的比賽,令每一個同學,都津津樂道,以致學習時不能專心。

  匆匆地,我翻開了日曆,一看日期,才在感嘆時間的匆匆——不到一個月,期末考試便要來臨了。但是,卻還在思索着與學習無關的比賽!

  老師加緊了講課速度,班主任強調這次考試的重要,與高考保送掛鈎,佔百分之20!不知為什麼,呼吸變得急促起來,眉頭也不由得緊緊皺住了。保送,我最希望的目標!

  隨着老師加快的腳步,我們也不由得團團轉,籃球比賽已去,為了這次的比賽,我們加緊了練習,努力奮鬥,去面對將來的考試,期末考試也不例外,每次考試都是我們要面對的目標,我們應該認真去面對!籃球場上,我們會不顧一切的拼搏,難道學習就不可以嗎?我們一定要堅持不懈!努力拚搏!爭取做得更好!

  一天一天,漸漸逼近,老師的話依然縈繞在耳畔:“6月一日兒童節歇一天,中考,監考,又要休息!高考,也要休息!算一算,你還有幾天的初一,你還有幾天的複習!”

  籃球比賽已經成為過去,不如說bye-bye吧!讓那活力卻猶人的彈跳即刻從我們的眼前消失吧!現在進行時,便是迎接期末,迎接嶄新令人期待的期末!讓我們為圓滿的初中生活,用我們的拼搏精神畫上最後完美的句號吧!

  一切的一切,都會成為期末的熱身準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為中考做得充分準備。知識掌握在我們手中,我們要好好把握!以後,就要靠我們自己的努力了!

  山西太原清徐縣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中學95班初一初三:侯翔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的結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的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