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他,我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他,我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吾有一友,親密無間,形影不離。

  曾經我非常依戀他、喜歡他。但現在我討厭他、想要遠離他。

  他曾經是我的守護者,時刻守護着我。他如一把雨傘,為我擋風避雨;他如一劑靈藥,為我治癒抑鬱之症;他如……他曾真是我的好夥伴。

  我依稀記得,那天學校組織模擬考試。老師好心把臨考前的一節課讓我們複習。同學們都本着“臨陣磨槍,不快也光,”的信念。緊張的複習中。看,他們認真的看着書的樣子;聽,他們讀着《春》、《鄉愁》……但什麼事都有例外,你站在門外會看見一個人在悠閑看着書時不時翻兩頁。仔細聽還在哼着歌……不用懷疑那個人就是我。我驕傲的認為書上的知識很簡單不用背。

  我輕鬆的進入考場,卷子發下來后,粗略的看了看整張試卷。笑着想也不難嘛。開始做時一切順利,我正在為我方法高興時,突然一道基礎題把我難住了,該填什麼啊“而現在,——我在這頭,大陸在那頭。”是什麼啊……啊!“是一個淺淺的海峽”嗯一定是。於是我有懷着愉快的心情寫試卷。

  今天試卷終於要發下來了,我一定考的很好。好期待我的分數啊!我的眼睛一直隨着發試卷的人移動。突然,他走向我。啊,我的分要出來了。果然,他把試捲髮到我面前,我一看,愣了、傷心了、我怎麼考的這麼少,是不是錯了。加了加,沒錯。正在我怪自己時,他到我面前說:“你不是沒複習嗎?沒事的,下次努力。”我聽了他的話。重新振奮起來。可在一次次考試前我犯同樣的錯誤,當然,那一次次的分數一次比一次慘不忍睹。而他也一次次勸我。

  一天我靜坐在那裡,深刻反省了自己。發現是他絆住我走向成功的腳步。就是他——借口。於是我決定遠離他。

  同學們,你們現在是否還與他朝夕相處那,那就與我一起遠離他吧!

  河北石家莊泰華中學初三:hu112232

您正在瀏覽: 因為他,我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他,我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