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由考試明白出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考試明白出的教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緊張的考試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是這次的考試給我留下的苦惱讓我銘記在心,哎!我還在埋怨誰呢?都怪自己快考試前不好好複習. 

  接到快考試的消息后,我自己以為自己很有把握,便每次放假都在外面玩,每次媽媽叫我複習我都說那些題目很簡單拉,還用的了複習嗎?媽媽以為我真的會考的好,便也沒多說我.一天、兩天、三天,離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考試的前一天,我有那麼一點着急,因為畢竟我這幾天沒複習嘛!就只有這天我拿起了書本和資料比較認真的複習起來,不過一會工夫我便睡了起來. 

  考試的那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來到了學校,看見有好多同學在教室里複習,我也放下書包複習起來了.一會,考試的鈴聲響了起來,我拿起了考試必備的文具進了考場,我考試的地方就在我們教室的旁邊.考試結束后,我害怕極了,因為有好多我不會的,就是在這時,我後悔了,後悔自己的自以為是.可我也明白,這個世界上是餓迷有後悔葯可以吃的. 

  哎!在去通知書的那天,看見自己那差到極點的通知書,我流下了悔恨的淚,雖然這個成績我早已知曉.古人說的好:沒有付出,怎麼會有彙報!我會銘記這次的教訓,以後我會做的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由考試明白出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考試明白出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