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教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訓是一個好東西,它使人增長智慧,它使人獲得經驗,它使人得到生活體會,一生中我曾得到過很多教訓,但是有一次教訓令我始終無法忘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正在屋子裡看書,忽然,媽媽進來告訴我說:“你的成績出來了,才考那一點兒分?”我一看成績,頓時,傻眼了。原來:我數學才考73分。媽媽很生氣,我知道了自己的成績后,很覺得對不起媽媽,媽媽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我卻就這樣回報媽媽:本來在演草本上寫的是:91.8%,結果看成了:97.8%就被扣了5分;明明是乘法結果看成了加法。媽媽:“我一定會努力,明年考出一個好成績,我會改掉我粗心的毛病,考出一個讓您滿意的成績。明天就是您的生日了,可我就給了您一個這樣的禮物,我覺得好慚愧。記得1、2、3年級時每次都拿着一個相當滿意的成績,您那如春光般的笑臉對我笑咪咪的。我真對不起你。 

  這次的教訓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不要粗心,要認認真真。媽媽,我一定會努力,請相信我,我一定會考一個好成績。這次的教訓猶如人生道路上的一盞路燈,為我散去黑暗,指引前方的道路。我一定會記住這次教訓,好好努力。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