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有藍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有藍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黑了,夜靜了,憂鬱的我獨坐在窗檯,唯有滿天的繁星與我作伴。

  考試,考試,考試,我曾說過:“天塌下來我都不怕。”可是,遇見你,我怕了。“沒過百,怎麼辦?回家=找死,算了,成績都出來了,反正這也是你自己考得,誰讓你不上進?活該!”我一邊走一邊想,多希望這是一條走不完的路,可惜,天不遂人願,多長的路也有盡頭。“到家了!”

  推開門,媽媽正準備着飯菜,“回來了,考試考得怎麼樣?”我鼓起勇氣說:“英語97,對不起,又沒過百。”媽媽臉一陰,我感覺她的火已經要燒着房子了,她卻長舒了一口氣,說:“媽對不起你,一直都只會叫你學,但從來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只會給你定標準,卻不知道這對你來說是多大的負擔,媽知道,每次,媽的一句話給你帶來的是夜裡多少的汗水。只要你儘力,以後媽不會再對你太嚴厲了。”我在她轉過身時發現她的眼角泛起了淚花。

  晚上,我一個人獨坐在窗檯,深思:“長這麼大了,居然還這麼不懂事,還讓媽媽為了你落淚,真欠扁,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媽媽打我一頓,至少,可以讓我心裡好受一點兒,唉,現在怎麼辦?為什麼我的世界永遠都是封閉的,我的窗檯,外面只可能是黑夜嗎?不,也會有藍天的,要讓媽媽不再為我的分數操心,對,失敗一次有什麼大不了的,屢敗屢戰,我總會勝利的!”

  又過了一個月。

  第二次了,老師念成績時,心都懸到了嗓子眼,同桌說:“我求你了,別握我手行嗎?考個月考而已,那麼緊張幹嘛,放輕鬆,你抓得我手好疼。”“到我了,到我了。”老師念到:“***,103分”“耶,我做到了!”我在心裡默默的吶喊。回家的路上,我蹦蹦跳跳,心中抑制不住的喜悅,大喊:“我成功了!我看見藍天了!”雖然路上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但我毫不在乎,“成功人士”嘛,偶爾high一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天亮了,新的一天開始了,拉開窗帘,我發現窗外,有美麗的藍天,很美,很美。

  初三:趙雨馨

您正在瀏覽: 窗外有藍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有藍天 暫無評論